美国海空战机演练相继坠毁 一死一逃生(视频)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空军官校2日举行毕业典礼,著名的雷鸟小组飞越校区时却不幸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无独有偶,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小组1架F/A-18喷射机演练时也发生坠毁事件,飞行员不幸丧生。

空军官校毕业典礼,总统奥巴马亲临致词,不料空军雷鸟特技飞行小组(Thunderbird)在典礼中飞越校区时,1架喷射机坠毁。

据悉,坠机地点在皮特森空军基地(Peterson Air Force Base)以南约8公里处,飞行员弹射逃生,迅即由紧急反应小组人员接回,目前正接受健康检查。

网友在社交网站上贴出照片,显示在坠机地点,有1架F16战机出现在田野中。

相关视频:

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表示,奥巴马离开空军官校的毕业典礼后,曾在皮特森空军基地探视雷鸟小组这位飞行员,然后才搭乘空军一号专机返回华盛顿。

另外,为了周末航空展活动,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小组(Blue Angels)1架F/A-18喷射机在田纳西州士麦纳(Smyrna)坠毁。

从视频中可看见,喷射机坠毁爆炸,当时空中正有4架军机飞过,民众当场惊呼声不断。

事后,海军官员证实,这架战机的飞行员丧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