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巨星将齐聚洛KCON音乐节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北美最大韩国音乐节KCON 将于七月底在洛杉矶登场,韩流偶像团体CNBLUE、Twice周子渝和Block B等A咖明星将献上最精彩表演,带领观众一起感受韩流魅力。

KCON音乐节将于7月29日到7月31日连续三天在洛杉矶的斯台普中心(Staples Center)和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韩流偶像团体将在7月30、31日两晚带来精彩音乐会,与歌迷狂欢。

CJ E&M美国行销部主任 Jini Cho:“今年有ASTRO、DEAN 、BTS、SHINee 、TTS 、TWICE、GFRIEND 、CNBLUE、 Block B 、DEAN 、I.O.I 。”

每年KCON都会邀请当红偶像为特别嘉宾,去年“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贤来洛杉矶会影迷,今年当红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宋仲基与宋慧乔会不会出现令粉丝相当期待。

每年KCON音乐节吸引不同族裔观众,其中55%非亚裔,一年比一年规模更大。

CJ E&M美国行销部主任 Jini Cho:“KCON飞快成长,去年从九千人增加到七万五千人,我们期待今年有更多人,预估洛杉矶和纽约共有十万人来参加KCON盛事。”

不只韩国流行音乐与当红偶像,KCON也带来最新韩流美容、时装、舞蹈与音乐,场外也有韩国城夜市,让民众大啖韩国美食与体验韩国文化魅力。

今年的KCON从6月10日开始购票,详情请上网。

KCON 购票网站 www.kconusa.com

KCON讯息 www.kconusa.com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薛文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