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只新生大熊猫 比利时诞生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周四(6月2日)凌晨,在比利时动物园,诞生了一只健康的雄性熊猫宝宝。这是今年首只熊猫宝宝的诞生,下面一起来了解。

呱呱坠地的熊猫宝宝十分粉嫩,新手熊猫妈妈好好,轻轻将宝宝放在了肚子上。虽然是新手妈妈,但是看起来很有经验的样子!这只小家伙的体重只有171克,眼睛也还没有睁开。

动物园董事长埃里克•多姆(Eric Domb):“是男孩,我们很高兴的告诉大家,一只熊猫宝宝诞生了。”

饲养员们看着亲手饲养的熊猫诞下宝宝,非常激动。

熊猫饲养员Tania Stroobant:“这对我来说有点难,我只想哭。”

从2014年,雌性大熊猫好好和雄性星辉从中国搬到了距离比利时布鲁塞尔市中心60公里的天堂公园,动物园两星期前才宣布好好可能怀孕的消息。

世界自然基金会表示,在2014年的调查发现,野生大熊猫仅有1,864只,是1970年的两倍左右,上涨了17%。这些被努力拯救的濒临物种,它们依赖的生存环境由于人类活动而遭受很大打击。

动物园董事长埃里克•多姆表示,比利时是继奥地利和西班牙后,第三个在欧洲成功繁育大熊猫的国家。欧洲上次成功诞生熊猫宝宝是3年前在马德里。

新让人电视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