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水彩画联展 赏画中万种风情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台湾国际水彩画协会,近期在桃园举办联展,汇集近百幅精美作品,创作题材从大自然景物、到城市、乡野风光,内容包罗万象,展现出台湾水彩艺术界的精湛画工。

美丽水彩画展,在小小的一张画纸上,展现大自然的万种风情,艺术家运用各种色彩的搭配,把自然界真实的景物,栩栩如生的展现在画纸上,每位画家也展现出不同的风格偏好,协会理事长郭明福就特别钟情台湾山景。

台湾国际水彩画协会理事长 郭明福:“环境变迁很厉害,我很怕有一天,连这种高山都不见了,那我的画至少还能够留下一些台湾的纪录。那我希望我能够尽一点点力量,虽然现在已经老啦,爬不动啦,但是我还凭着记忆,希望能够把这种山的美介绍给大家。”

水彩画家秦仲璋偏爱鲜艳明亮的风格,他习惯展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水彩画家 秦仲璋:“这张画主要是画阳明山的花季,它开的时候很多游人顺着一个很小的花径慢慢的散步过去,人走到那里就不会感到世俗的俗务,也有一种清净心灵的感觉。”

“台湾国际水彩画协会”创立至今已届满20年,协会里的艺术家人才辈出,成员涵盖了台湾老、中、青著名的水彩画家,在国内外深具影响力。

桃园市文化局长 庄秀美:“这个绘画里头,都是台湾赫赫有名的人物在里头,甚至他们都是一方的这个,各地的水彩画绘的理事长,然后是由理事长,很多的理事长组成这个台湾国际水彩画绘喔,所以你看到这个画的品质都是非常的高。”

近百幅水彩画作,展现一幕幕的自然风情,带领民众感受艺术之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