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卫生部:新的有条件农药登记将停止签发

【新唐人2016年06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据来自加拿大卫生部的消息,自6月1日起,加拿大卫生部将不再发放新的有条件农药登记。这是提高加拿大农药管理系统开放性和透明度的重要一步,借此为公众参与协商主要农药登记打开渠道。

加拿大的农药注册需经过严格的科学的评估,确保在使用和暴露的条件下,不会对人体健康或环境造成危害。以前,有条件的农药登记,是在科学审查确定农药的风险是可以接受的,并在更多信息支持的条件下,才可以签署。

这一政策变化起因于2015年秋天,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专员在报告中提出的建议。新政策的完整版可在加拿大卫生部网站上查阅,它包括对公众咨询收到意见的分析。

卫生部长Jane Philpott说:“政府依据2016年1月作出的承诺,决定停止签署新的有条件农药登记。展望未来,加拿大人可以放心,所有农药登记的决定都将在高层次的科学界和公众监督下进行。”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