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长儿子求婚 19岁女教师惨被烧死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巴基斯坦一名19岁的女教师,因为拒绝校长已婚儿子的求婚而惨遭虐待火刑,5月29日在医院不治身亡。现在,警方启动了调查程序。

19岁的玛丽亚(Maria Sadaqat)来自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小镇穆里(Murree),她在一所学校担任老师,没想到这一高尚的工作岗位会让她香消玉损。

“她在他们的学校任教,他们6个月前向她提婚,可是那个家伙(校长的儿子)已经结婚了,而且有了女儿。他们希望她在嫁给校长儿子后管理学校。”玛丽亚的姨妈阿希雅(Aasia)悲伤的介绍,“她(玛丽亚的)爸爸拒绝了提婚,他们为报复做了这个(谋杀)。”

BBC英文网引述旁遮普省首席部长沙赫巴兹·谢里夫(Shahbaz Sharif),表示在玛丽亚死亡后,已经立即启动了调查。

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导,5月25日,玛丽亚惨被学校校长带领的人焚烧,火被扑灭时,玛丽亚皮肤的烧伤面积高达85%,被家人送到首都伊斯兰堡的一家医院就诊。

不幸的是,因为伤势过重,玛丽亚在29日死亡。“他们夺走了我的世界,为什么她被烧死?他们怎么就不感到任何的恻隐之情?”玛丽亚的妈妈在穆里当地医院等待接收玛丽亚遗体的时候,悲伤的说。

在巴基斯坦,很多妇女因宗教原因遭到暴力,玛丽亚被焚烧致死的悲惨遭遇被该国部分宗教极端人士认为可以接受,他们认为妇女不接受提婚就应遭火刑。在穆里地区,妇女因宗教原因遭到暴力的比例高达69%,而去年,整个巴基斯坦有将近1100名妇女因宗教暴力死亡。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