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行动 纽约戒烟周正式起跑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今天是世界无烟日,上午,美国抗癌行动联盟联合50多个民间团体,在纽约华埠的高云尼医院,共同发起一项,为期一周的全市戒烟推广活动,来看我们的报导。

这项戒烟周推广活动,是由美国抗癌行动联盟主导,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将在纽约五大区的多家医院举办各种戒烟相关的专题讨论。主办方也表示,吸烟者应向附近的医疗机构寻求戒烟帮助。

美国抗癌行动联盟政府关系主任Mivhael Davoli:“如果他们拨打有多语言服务的纽约州戒烟专线,分享戒烟的心路历程并寻求协助戒烟,就可能成功戒烟,这也是我们今天活动的目的。”

为了减少抽烟人口,许多医院也会询问患者是否抽烟。

高云尼医院内科医师苏姿蓉:“病人过来我们都会问一下看有没有抽烟?您有抽烟的时候,我们会介绍帮忙您戒烟,我们有戒烟的贴布、还有戒烟口香糖、还有戒烟的药,这样会帮忙您戒烟。”

但戒烟能否成功,核心关键还是在于个人意愿。

高云尼医院内科医师苏姿蓉:“真的来说是你要有耐心去戒烟,你有耐心去戒烟什么东西都会有效果,你没有耐心去戒烟你用什么也没有效果。”

对于想戒而戒不掉的民众,专家也提供了戒烟成功人仕的经验法则。

美国抗癌行动联盟乔•拉维诺:“如果你曾试者戒烟,但没有成功,请记得,大部分戒烟成功的人都至少戒了六次才成功,所以请不要放弃。”

据美国癌症协会的资料显示,2014年,纽约有超过90万人吸烟,占全市人口的13.9%。平㘬每天有20人死于吸烟所引起的各种疾病。

纽约戒烟专线:1866-697-8487(NY QUITS),提供多语种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蔡溶、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