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史上最大地产项目 哈德逊园区迎Coach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曼哈顿哈德逊园区从2012年底开始建造的10号大楼,今天正式启用,未来将会吸引世界级的时尚、科技和美妆品牌进驻,一起来看看。

记者:“我现在在曼哈顿新开发的哈德逊园区,这栋10号楼是园区内第一栋开放的商业大楼,他们今天欢迎知名品牌Coach的第一批员工进驻,也作为Coach的75周年庆祝。”

Coach在这座52层高的大楼内成立了新的全球总部,光是占地面积就有70万平方英尺。走进大厅,橱窗里摆放的2,000款经典包包,深刻透露出这个知名品牌的质感品味。

Coach公司总裁 Victor Luis:“哈德逊园区10号楼对我们来说,是加入这个区域发展项目的大好机会,构成一个具有文化、商业结合社区的潮流中心。当然也为我们员工提供一个又新颖又现代化的工作场所。”

哈德逊园区位于曼哈顿中城30~34街的西部,占地28英亩,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私人地产项目计划,也是纽约市继洛克菲勒中心后的又一个超大发展项目。除了商业中心和住宅空间,项目也包涵了购物中心、公立学校和高级饭店。

Related Hudson Yards总裁 Jay Cross:“我们正在建造一栋90层的大楼,时代华纳 Time Warner、HBO、CNN、华纳兄弟的总部都会在。”“目前同时有两栋住宅大楼正在建造,15号楼和35号楼,预计在2018或19完工。”

整个哈德逊园区发展项目如果能顺利完成和投入使用,估计会为曼哈顿西区带来超过55,000个工作机会,每年盈余将有8,900万贡献给纽约市大都会运输局。

新唐人记者 王姿懿 韩瑞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