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湾区竞选活动赶场 提名势在必得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随着6月7号加州初选的临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近日来一直在加州造势。目前,桑德斯和希拉里得票相当,有475张选票的加州,自然成为二人着力争取的重点。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5月30号在加州旧金山湾区露面。他马不停蹄的参加全天的竞选活动。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他不仅参加旧金山举办的阵亡将士纪念活动,又去了东湾奥克兰市府前的竞选活动,晚上还参加了金州勇士队的球赛。

尽管遭遇到不少抗议人士,他依旧参加在旧金山排了满满几天的活动。

第二天,桑德斯从旧金山东湾国家护士工会的活动,到下午的圣塔克鲁兹凯撒竞选活动,再到晚上的Monterey。桑德斯希望通过与更多人见面,帮助他赢得加州更多非裔、年轻人与工薪阶层的支持。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说,“我认为,将投资放在我们的年轻人身上更有意义,在工作与教育上,而不在监狱和关押上。”

目前,希拉里与桑德斯党内得票相当,分别获得1769 和1501票。分析指全美初选希拉里得票率52.1%,桑德斯39.8%。赢得6月初选民主党内提名,需要得到2383票,才有资格过线。

看到桑德斯在湾区知名度的提升,希拉里也改变了她的竞选计划,取消原有的计划,将再次回到加州。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