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兵筹款遭质疑 川普公布出账明细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今年1月,川普拒绝参加在爱荷华州初选前的电视辩论,转而参加一场活动,为退伍军人募款,后来有媒体质疑募款的去向,今天(31日),川普在纽约川普大楼举行记者会说明,公布了募款的细节。

共和党推定总统提名人川普:“我为退伍军人募集到巨额善款,将近600万美元。”

根据川普公布的名单,全美目前共有40个退伍军人组织收到总计560万美元善款。而单项额度最大的110万美元,捐给了海军陆战队执法基金会(Marine Corps- Law Enforcement Foundation )。

共和党推定总统提名人川普:“一位绅士最近打电话给我,哭着说意外收到了10万美元支票,其实我已经得到很多退伍军人组织的感谢。”

在川普大楼外,一个名为“退伍军人反仇恨”组织,则对川普为退伍军人捐款并不买账。

“退伍军人反仇恨”组织成员Alexander Mccoy:“不管他捐了多少钱,他都不会为退伍军人坚守的价值站台。”

阿富汗战争退伍兵Perry O’Brien:“川普指责我们是希拉里派来的。我在这儿是因为,我曾在阿富汗战争期间服役,我的战友有妇女、穆斯林,还有拉丁裔,他们都曾被川普诽谤,甚至威胁。”

今年1月底,川普缺席了爱荷华州初选前的共和党最后一次电视辩论,前往另一个为退伍老兵募款的活动。他今天也在记者会表示,他不想公开这笔捐款的明细,因为这件事跟别人没关系。

川普强调,目前将近600万的善款已经全部捐出,他并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善款进账。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昇桦美国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