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次世界邮票展 华人热情投入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10年一次的“世界集邮展”已经在贾维茨会展中心展开。赶上阵亡将士纪念日,展览第一次推出名为“致卓越英雄气概”的永久邮票。下面随记者宇亭,到现场看看。

大家看到的这枚邮票,要多少钱呢,最近一次的拍卖价格是9,500,000美金。今天在贾维茨会展中心的世界邮票展,吸引到非常多的集邮爱好者。其中也不乏华人。

环绕会展中心,随处可见华人的身影。

考虑到华人买家,在邮票展上也有华人集邮爱好者被参展商聘请来帮忙,黄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还和我们分享了邮票的发行的量、年份、受欢迎程度等因素都会影响邮票的增值。而物以稀为贵,市场上流行极少的错版票也非常抢手。而最让他津津乐道的华人邮票要就要数这枚猴票了。

来自香港的华人雇员表示,不鼓励在集邮市场进行炒作哄抬价格。

在集邮爱好者作品展中,也有非常古老的中国邮票,集中在了1809-1816区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观看。

在今天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同时,世界邮票展也首次推出了,一系列名为“致超卓越的英雄气概”的4款永久邮票。上面的图案纷纷代表不同美军兵种的第二高荣誉勋章。

美国邮政局执行副总裁Kristin Seaver:“今天是首发十字勋章邮票的最好时期,因为今天是国殇日。”

美国邮政局副局长威廉斯David Williams:“邮票就像美国历史的拼图,当看到我们军人表现出的英勇,我们肯定是要表彰他们。”

纽约上州居民Jimmy So Cho:“我的舅舅是美国海军,你看后面就是美国海军的十字勋章,他参加美国海军已经20年了,他刚来美国就参加了。”

很多的外地集邮爱好者,也来到本次的世界集邮展。

本届展览有来自超过22个国家150多位邮票销售商,不仅向民众展示,也销售各类邮票,还有难得一见的世界级珍贵邮票,如这枚英属圭亚那1分洋红就曾经拍卖到9,500,000美元。今年的展览到6月4日截止,预计会有250,000名参观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贾维茨会展中心来亲身体会一下。

时间:至6月4日截止
每天上午10am-下午6pm
网站:www.ny2016.org

新唐人电视宇亭、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