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 荣登北美票房宝座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漫威动画似乎已经开创了超级英雄的大屏幕时代,今年上映的几部大片,都掀起一阵票房热潮。上周登场的《X战警:天启》也不例外,轻松拿下北美票房冠军。

《X战警:天启》 (X-Men: Apocalypse)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6500万美元($65,000,000),故事讲述当地球面临未知的巨大危机之际,由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瑞雯,必须领导年轻的X战警们力抗史上最强大的敌人,并扭转人类命运。影评认为,本片剧情紧凑,大场景特效精彩绝伦,只是出场人物太杂,没有明显的主次。 《X战警:天启》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6%,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811万美元($28,112,000),故事讲述爱丽丝为了拯救挚友而重返仙境,这次她除了要面对邪恶的红皇后之外,还要面对另一位劲敌——时间。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5%,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870万美元($18,7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两亿两千三百多万美元($223,553,309)。

《美国队长3》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513万美元($15,135,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突破十一亿美元($1,103,310,948)。

《邻居大战2:姐妹会崛起》 (Neighbors 2: Sorority Rising)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910万美元($9,1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七千四百多万美元($74,836,58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