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线红海!廉航拓新航点PK传统航空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台湾飞日本航线,各大航空公司都大增班,竞争激烈已经进入红海市场,传统航空公司推出新方案,托运行李与票价脱钩,提供旅客另一选择,而廉价航空则是积极开拓日本新航点。

十一队情侣挑战新娘抱,只要女生脚落地就算出局,主持人还加码难度,男生要单脚支撑,考验平衡感,只要撑最久的情侣,就能获得双人来回机票。

获得免费机票民众:“我们要去冲绳了。我觉得平衡感是我的强项,那就刚好(完全为你设计)我也没想到。”

廉航公司企划暨行销部协理汤敦台:“在七月一号要开航,台北冲绳航班,我们就采用一个比较活泼的方式,来街头与民众互动。”

冲绳太鼓热闹开场,空姐以新娘装扮现身,来到台北东区街头,与民众互动,廉价航空公司推新航点,就是看好日本航线。各大航空都对准日本市场,去年增班四成,六月起,包括菲律宾航空、台湾虎航、威航、酷航都要增加航班。

廉航公司企划暨行销部协理汤敦台:“到七月一号开始,我们会飞六个航点,平均的话,每一周我们提供的航班数,超过三十五个航班。日本的航点,最主要对消费者来讲,它是一个很适合短期旅游。”

迎战廉价航空,华航也推出旅游新产品,票价不含托运行李费用,以热门航线桃园至东京成田,来回机票只要5100元(未税),目标族群,锁定小资族、背包客、自助旅行爱好者。

廉航公司企划暨行销部协理汤敦台:“我们虽然没有很多精致化的服务,以及所谓空中娱乐设施,或是免费的餐点,可是我们可以提供一个,很有趣的空中体验。”

日本航线进入红海市场,供给量大增,竞争越趋激烈,就连传统航空公司也开辟新的,类廉航经营模式,除了低价以外,航空公司还得进一步思考,做出差异化,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