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雷洋死于抓错人 中共受害者何时休?

最近网上有一段视频,湖北省交通厅副厅长马立军跳楼身亡,跳楼的场面非常震撼,那楼像是新住宅楼,得有30几层高,他后仰着从楼顶栽下来,摔到了地上,视频把整个过程拍下来了。拍视频的人在对面的楼上。

其实像他这样跳楼的官员时不时地出现,他们都是以死保全他们家人,这是中共党员在习近平和王岐山反腐的背景之下,对他们的老婆孩子进行最后一次报答。看上去很惨烈,可是恰恰是这个级别的官员在地方,在对待老百姓的时候,却是一个欺压者,一个共产党的代言人。习近平反腐触及到了正处级,副处级、正局级和副局级以上所有的官员,当逼着这些官员跳楼去死的时候,就表明中共整个官场体系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的死敌。

最近,雷洋这件事情也有一个新的发展,《最新的观点雷洋死于警察错抓人》中说:


“上午看了雷洋案:嫖娼之外的另一种可能的文章之后,笔者认为经过考证、缜密分析后得出结论,警察抓错了去足疗店门口公交车站等车的雷洋的结论,合乎情理、无懈可击。相较于昌平警方先前漏洞百出的说辞,那公众们应该给予如何如何。”

抓错了人了,然后把雷洋给打死了,当雷洋打死之后,警察们一定要为了自己,要掩盖真相,就出现了那段故事。

当雷洋这件事情出来后,我跟大家分享过我自己20多年前被抓过的经历,现在想想,那些警察也应该是去抓嫖娼的。当时我被抓到长城饭店去了,屋里也是四五个警察,也没有穿制服,一个赛一个的流氓样,我当时做生意和长城饭店商品部的老板都挺熟,最后证实是抓错了人,把我放了。那些警察是朝阳分局的。抓错打死雷洋的是昌平分局的,

其实不光老百姓是受害者,最近还有一个消息说,一位姓张的交通警察被水给淹死了,结果人家太太不干,因为老公身上有伤。可是最新暴露出来的消息是:作为交通警察查车的时候,发现一辆车上有毒品,他想要追查。结果他的领导让他撒手,他就不撒手,非要抓这个贩毒吸毒的。在这个背景之下,领导让他在某一个周末,让他加班去,他去加班结果死了,死在水里了。

雷洋死于警察之手,警察抓错了人把他打死了,然后掩盖真相。而最近死的这个人本身也是警察,我们不能把打死雷洋的警察等同于那个交通警,但他们都是警察,他们是中共体制下,公安系统的警察,在这点上有着共同之処。今天的特点就是党是杀人的,所有的人都杀。

我经常提到《蝙蝠侠》里面第二集的小丑,小丑这个角色在导演诺兰看来就是魔鬼,魔鬼把城里的警察系统给摧毁,城里面骄傲的检察官和法官也同样被他杀了,可是城里的黑社会也同样被他杀了。共产党也是一样,谁都杀。

雷洋之死在民间引起很大反响,习近平采取措施,美国之音有篇报导《习近平整顿公安,夺完枪杆子,又抢刀把子》,夺完枪杆子的意思就是军队进行了整个大整肃,砍掉了自中共建政以来的四大总部,废掉了七大军区,变成了美国式的五大战区。


“雷洋离奇之死,引爆中共警察暴力执法的相关争议。习近平在全国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上,直接提出来,执法行为要标准化、管理系统化、流程资讯化,保障执法质量和公信力量,要让老百姓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

习近平放话要对公安系统进行整顿,但面临一个问题,今天他的整顿是为了抓权呢?还是为人民谋福利呢?在党的框架之下,只要党存在一天,任何你看起来是对的事情,人们都会怀疑你,直接怀疑你个人的目的。

个人目的就是保命铲除异己的过程。所以只要有共产党在,你不用寻求什么公平,什么言论自由,信息开放,这都是不可能的。

文章采访了比较出名的记者赵岩。他说:


“公安系统的主要问题是执法不规范,其次,公安系统到底是为了党服务,还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这样的问题?这两个问题不解决那其他问题都没办法,不可能规范。”

法院院长说得很清楚,在党性与人性的选择过程中,你一定选择党性。有党性无人性,大家想想那对新婚夜抄党章的夫妇,没准人家不是傻,是太“精”了。但什么样的环境产生了这样的“精”?


另外一个人叫吴非,他说:“中国的公安,首先是公共安全的代名词,在中国崛起和寻求一个现代化国家形成过程中,公安实际上形式和执法方式已经非常老旧了。

而这种老旧的方式,对于中国的对内、对外形象,是一种无情的伤害,而且现在公安的执法方式,不但起不到维护公共安全的作用,反而让社会感到公共安全受到威胁。”

人死了,用中国的形象好与坏去形容,是对死者的不尊重。但最后这句话我觉得最到位,共产党公安系统的存在就是对中国社会和普通人的直接安全威胁。2010年到2012年周永康还在的时候,中国的维稳费超过军费。当时的说法,维稳费就是为了保证社会的“长治久安”,还有“发展是硬道理”,说什么“没有社会的稳定哪来的发展。”结果周永康跑到CCTV稳定了,这是最大的邪恶。就像一个流氓看上别人家媳妇了,说是一定要保护那家媳妇的安全,社会太乱了,结果最后把人家媳妇给糟蹋了。什么叫流氓?很多都是戴着金丝眼镜的。

赵岩也提到说:


“但是目前的状况,在整个公安系统是原来罗干、周永康掌控的整体系统。所以无论他想,习近平今天想做什么,很难能够贯彻下去,这是个事实。公安系统当中,有一些是酷吏当权,也就影响改革政策的有效实施。”

赵岩说的话,我觉得就是表面的形式问题。人家是为党服务。看看王立军、想想周永康,你非说昌平分局应该做得很好,怎么可能呢?昌平分局的局长做得很好,那他怎么向王立军交代,向周永康交代?当共产党的党性超过人性的时候,一切都是扯淡的。它已经把人都否定了,你再讨论应该穿什么衣服,穿什么鞋,那有什么用?穿什么鞋,走得都是邪路。除非穿鞋的是人而不是高级动物。

大家要明白2016年唯一的生路,作为人,就是抛弃中国共产党。尤其作为生意人都要明白一个道理,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想要仰仗中共、仰仗大陆人,要发展经济如何如何,你要明白,它不是人,当你仰仗了它的时候,它要不吃死你,都对不起你。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