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富易主 脸书32岁扎克伯格上位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根据《福布斯》杂志(Forbes)5月26日披露的数据,脸书执行长扎克伯格以516亿美元的净资产,超越甲骨文公司共同创办人埃里森(Larry Ellison),成为加州新首富。

谁是加州最富有的人?《福布斯》杂志5月26日披露,脸书执行长马克·扎克伯格晋升成为加州新首富,并成为全球第六最富有的人。

数据显示,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为516亿美元,超过数据库软件公司甲骨文(Oracle)的共同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494亿美元。

扎克伯格的晋级,得益于2015年脸书股价50%的巨大涨幅,令他的资产多出180亿美元。而同时期甲骨文的股价却下跌了9%。

今年32岁的扎克伯格,在2004年创立社交媒体脸书,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而今年71岁的埃里森,在1977年创立甲骨文之际,扎克伯格还没有出生。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