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场博览会 商业信息互通有无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市场博览会,今天在皇后区花旗球场举行,吸引了一百多个商家参展,请看报导。

这次纽约市场博览会,在皇后区商会的合作下,首次在花旗球场举行。一百五十个商家设摊位参展,三十六个市场研讨会同时进行,各种商业信息、创意手段在这里得到了广泛交流。

主办方 纽约市场博览会总裁 MARC SHERER:“有些今天来的参展商说,MARC,我来这里只想获得一个好创意,可以用于我的生意,但是这个展会有成百上千个好创意。”

展会现场,商家们通过洽谈交流,互通有无,各取所需。

Wellness Advocate参展代表STACY YOUNG:“我们来这里想结交不同的参展商和客户,并推销我们的产品。”

门罗学院参展代表陈小姐:“非常高兴来这里看到法拉盛的大小商家,在这里跟大家互相交流。”

纽约市小商业署参展代表孔先生:“我今天代表纽约市小商业署,我们帮助小商业企业家发展,他们如果向政府推销产品和服务,寻找合作伙伴,我们就是他们要找的人。”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这次也参加展览,为商家提供资讯服务。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市场部专案经理黄小姐:“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最主要是帮助一些企业,在他们的生意上去成长。因为我们可以把他们的讯息传递给更多的人,不止是纽约本地,在全美国,甚至是全世界,因为我们的服务网络已经到了全世界。所以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媒体可以帮助他们的企业成长,这是最重要的。”

今天无法参加博览会的商家,可以通过网络(网址:management.org),寻找下一次博览会的讯息。

新唐人记者唐诚、施萍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