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武汉数百军转官员人社局维权

5月25号上午,湖北武汉市数百名军转官员到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访,他们要求见人社局局长,解决军转官员各项生活和待遇问题。

这些人都是从中共军队退役后被转业安置到企业的军官和文职官员,由于企业破产或改制,一些人失业、生活无着落。

民间声援郭飞雄接力绝食进入第22天

5月25号,中国民间声援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的接力绝食运动,已经进行到第22天,共有241人参与接力绝食,而郭飞雄在狱中也绝食了17天。
郭飞雄因参与街头抗议事件遭当局判刑六年,在狱中身体状况恶化。民间绝食者要求当局无罪释放郭飞雄,无条件给他医治,或让他保外就医。

无锡数十业主维权全部被抓

江苏省无锡市“时代广场”楼盘开发商延期14个月不交房,连售房处也人去楼空,5月24号,数十名业主前往市政府讨说法,遭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抗议者全部被抓捕。

关注雷洋案三维权人遭刑拘

大陆维权人士季新华、祝忠孝、王金兰,因关注雷洋案、声援郭飞雄,5月24号遭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北京西城区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