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江泽民之子遭遇“二进宫”式纪检碾压

中国社会2016年正处于一种极大的变革之中,香港东方日报的报导《沪纪检拟再驻江泽民子单位》,再次进入,那就是二进宫,日子就不好过了。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两名儿子动向备受关注,上海市委第三巡视组继今年三月巡视被视为江泽民次子江绵康“利益地盘”的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后,计划再于该部门派驻纪检组长。有海外传媒分析指,这显示江泽民在上海的势力正被瓦解,逐渐褪色。”

这可不是褪色的问题,此前,《动向杂志》报导江泽民父子以及他当政时的政治局常委除了温家宝、胡锦涛和习近平之外1500多名官员被边控看管,要求他们上交护照,真假名的都得交。但如果交了假名护照那也是犯国法,如果不交就是对抗党组织,对抗中纪委,你就死定了。还要求他们坦白自己的账号、住房和财产,这就是往死里整他们。传出这个消息是在4月25日。有理由相信,江泽民遭到了满门抄斩式的软禁。

在这个背景之下,江绵康的地盘将再次被巡视组进驻,文中说3月份的时候他们曾去了一次,时隔两个月,再次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可以解读成3月份他们交代了事情,4月份被公布软禁,5月份再次进驻,又回炉了,拿着3月份调查的结果再次回到原地方,这不光是整死人的事儿,不把他们压成肉饼才怪。

习近平利用中纪委,在王岐山和栗战书帮助下,相当于开着汽碾子要碾死18大、17大、16大甚至是15大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就用护照这一条就可以。想想强拆的时候有的老百姓被挖掘机碾死了,这就是报应。人死了倒干脆,他们现在是活受罪,不让他们死,让他们活着,让他们感受一下汽碾子从脚碾到头的滋味,临死之前都让他们大脑清醒,让他们自己知道怎么被碾成照片的。


“上海官方昨公布任命前的公示,拟任命四名市纪委纪检组长,分驻商委、交通委等部门。其中派驻交通委的是陈平生,现任上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江泽民有两蛤蟆崽子,江绵恒和江绵康,以前谁敢大张旗鼓的上他们家去查?今天就查了,有人说也就是假查,但无论真查,假查,他们在新闻媒体中敢宣布二次上他们家去查,说明江泽民死定了。

我说中共一定会死在自己的组织原则、纪律原则、和惨无人道的做法之下,同时还得高喊着党的领导口号,干死党的各家族利益,这么做的目的也很单纯,就是保命。在保命的过程中,让所有今天活着的人看到中共的邪恶。


“海外传媒指,江泽民一直以上海作为势力根据地,其两名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与当地政商关系密切。而江绵康原职位为上海市政府建设和交通管理委员会局级巡视员,负责全市土地、拆迁、规划、建筑总协调等工作,实权极大,同时还持有依付于原来“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交通委与住建委分划前机构)”的公司、企业、社团、刊物,掌控市政府“最肥机构”的实权。”

在上海地区被强拆的人,其实都受了很多他们的苦。十几年前,当时政治局常委兼第一副总理黄菊还没死,上海律师郑恩宠和高志晟律师是同时代的人,提出来的主要罪状就是围绕着江家帮和上海帮。郑恩宠律师一个月以前就说过,江泽民父子已经被抓了,只不过没公布出来。因为郑恩宠直截了当的批评江家帮,原来早就有警察上他们家骚扰了,但现在一点事都没有。

在江家帮掌控中国“最肥机构”被查的同时,BBC有一个报导《英首相为夫人买廉价二手车车行老板感意外》中说:“最近,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夫人萨曼莎说自己想买一辆汽车,于是卡梅伦就跑到当地的一家二手车行买了辆二手车,让车行老板大感意外。”

你说英国首相耍漂,给老婆买了一辆二手车,这车1495英镑。车行老板“哈里斯感叹道,:“这事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不过说句实话,卡梅伦也是一个为妻子买车的普通人,说话和老百姓聊天一样,这也是一桩很平常的买卖,不过如此而已。””

中共官员不用省级,局级、副局级高官和家属到英国伦敦的牛津街到Burberry买件风衣搞不好都不下2千英镑。有人会说,这都是假的,我还是那句话,信不信随你。在正常的体制当中不是一个人耍的漂儿。

我们知道蔡英文在宣誓就任中华民国总统时,我跟大家说过,有朋友说她从自己的箱子里找了一件衣服穿上了,有些不太接受她的朋友说,她是骗子,她如何有钱。我个人认为,你怎么说都行,但她现实生活中就这么做了。

蔡英文作为一个民选总统,她的穿戴,所作所为就这么简单,网上有一张蔡英文在等地铁的照片,还有她在餐馆吃面的照片,

你说她作秀,说什么都行,中华民国没有中宣部,无论她是真还是假,她是中华民国宪政之下一人一票选出来的,她当总统之后,传出来的不是她靠吃人奶上去的,像周永康踩着400个女人上去,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之一。

星期一北京下了一场不大的雨,下完雨之后出了双彩虹,竟然成为了BBC的一条新闻,有人拍下照片在社交网路上分享,很多人说来北京多少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致和这样的氛围。

所有的朋友都喜欢美好的东西,双彩虹预示着一种好的未来或现状。人们对这种看得见但摸不着,在传统中又是吉祥的景致充满了感叹。这种感叹建立在人们日常生活的繁杂之上,空气中的雾霾,人与人之间关系的那种倾轧,为了事业、为了美貌、为了家庭等等数不清的理由在长安街上奔波,在金融街上玩命。

大家对现实的生活内心中感到疲劳,相当一部分是因为在困惑着人的现实生活,认为自己是一个奔波着走向成功的人,拥有梦想、实现梦想的人。以为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学识和关系可以在仕途中斩杀一切,但内心中又在掩盖着无法面对的那份苦难和空虚,陷入无奈和迷茫当中。不知道成功是什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一切虽然是自己的,但也可能随时离自己而去,那种不安定的感觉一直伴随着自己。人们生命中有着内在的疲劳,但这一切的感觉并不影响自己在金融街玩命。

这时突然看到了双彩虹,突然触发了内心中那种自然的属性,有着一种感悟,有着一种亲切,有着一种释然,这种释然是知道自己和天地间融为一体时,没有利益上的瓜葛,没有对名望的追逐,内心中自然有着那种全新的感受,那种久违了的感受。很多人会发出对生命的感概,那种自然的感概,

而我的感叹是,来到海外这么多年了,说实话,双彩虹就像喝杯咖啡那么随处可见,只要下雨结束了,在我住的地方随便走走就可以看到,所以看到北京人看到双彩虹会有那么的惊奇,我也很感触。我说过,2016年是灵魂和命运的一年,双彩虹想出来就出来,非人力所控制的,出来的时候人们纷纷赞赏,这种共同的感受正是生命间的接洽。

我昨天写了一篇文章放在了脸书上,很多人留言,有人认同,有人不认同,

有人问:“你不为名为利?一天摸黑中国政府又为了什么?”

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是杀中国人杀出来的,它不叫政府,叫政权,它盗用了中国的名词,它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共产党本身的利益和其代表人的利益,屠杀和侮辱着中国人。说我抹黑中共,那真是看的起我,我永远不会抹黑它,因为它比谁都黑,你让我拿什么抹黑它?

还有人说:“不要再说共产党是邪教组织,共产党是无神论,你们再这么说就没意思了。”

这位朋友的意思是,共产党是无神论,所以你不能管它叫做邪教。人的正常的信仰对应的是有神的概念,这是一个正向的、单向的取向,信仰的是神、佛、道。无神论就是直接否定神佛,所以有人才把它叫做邪教,它是对神佛的直接侮辱,以无神论的概念来崇尚鬼魔之道。

有的朋友留言很长,我只节选一段:“涛哥,感谢你的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收听几年了,对你的一些见解和评论深有同感,身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不得不为现实低头,常常为自己的无力救国和陷入无奈和自责,只希望有朝一日,中国能找到出路,让人们活的有尊严,有意义。”

他还讲述了中国医疗状况,因为自己的家人得了病。他也提到在90年代初期的时候大陆人最多的地方是百货商店和医院,现在商店货贵人稀,医院却比菜市场还热闹。每一个人在生死问题上是没有能力去选择的,人们面对着无奈的现实。

我说人真正应该生活在精神和灵魂上,一个人的灵魂发生改变,那么身体就会发生改变。就像当人们看见双彩虹的时候,生命的喜悦是发自内在的,你会觉得自己的身心都发生变化。同样的道理,当你拒绝中共本身的时候,你的灵魂会获得超出看见双彩虹的喜悦。

一个朋友说,我在读大学,曾经费尽心思要入党,但看到你的节目之后,才体会到生命的珍贵,让我的生命有很大的转变”,他还说前一段时间学校里面在排查党员,现在在排查团员,他拒绝登记。有人说后果自负。他问我,为什么现在要重新排查党员,团员?

我当初上学的时候,也出现过团员重新再登记,我就没登。我上大学的时候是学生会主席,那年代学生会的头注定是党员,但我没入上。用系主任的话说,我上课有时说话。大家想想上大学,我上课有时说话,原因是什么?那时候,我看见共产党的头儿,我就觉得不是好东西。

我认为现在排查党员、团员是因为未来中国出现大变更的时候,你今天还愿意重新注册入党,入团,你就是那时的社会危险分子,如果那时候胡同里还有老太太侦察队的话,一定在你家门前看着,因为你是党员和团员。

还有朋友说,原来自己就是秉承善念做人,翻墙出来看到我的节目后产生共鸣,他认为自己原来秉承善念所做的一切是没有错的,尽管有很多人诋毁他,他特别开心,想对我说谢谢。说都是北京人遇到我真是福气,有时有话无法和他人说明,看完我的节目有着突破云霄的感觉,都是北京人所以听得懂我说的意思,很开心,很真切,而且觉得人都可以是优秀的。

我也非常感动,我们自己灵魂来处和珍贵不是人间利益、欲望所能衡量的,和肉身所同在的利益和欲望恰恰是把我们灵魂带入地狱去的诱惑,而中共体制从上到下把中国社会变成了一个肉铺,大肉铺全是卖人的,最大限度放纵人的欲望,而直接诋毁侮辱每一个具体人的灵魂,摆脱中共就像灵魂呼吸到了新鲜空气,看到了久违的双彩虹。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