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社区委员会:住宅楼前不应有咪表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布鲁克林7大道50街到60街路段,近年来商业发展迅速,纽约市交通局因此在这些路段,新安装了停车咪表。在本台记者走访商家和附近居民时,发现受影响最大的是,夹在商家中的住宅楼。第7社区委员会得知此事后,也在与交通局沟通此事。请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第7社区委员会对第7大道上的停车咪表问题,与交通局有过沟通。第7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Community Board 7, District Manager)罗菲尔表示,交通局有权在商业区设立咪表,不需要征求社区委员会的同意,不过要提前通知,如果社区民众有投诉,社区委员会将在每月与交通局的例行会议上提出。

罗菲尔从记者这里得知,第7大道上住宅楼前有停车咪表后很关注。也迅速致信交通局。

第7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Jeremy:停车咪表只能设在商业区。如果在住宅楼前有咪表,就不对了。居民可以与社区委员会或民选官员投诉。我们会与交通局联络,确保咪表设在正确的位置,不能在住宅前,只能在商家前设立。

他还表示,对于一楼是商铺,楼上是住宅的楼区,也是属于商业区,交通局是允许放停车咪表的。

罗菲尔目前也没有得到交通局的回复。他表示将和社区委员们尽快讨论此事,如果必要,将在6月与交通局的会议上提出。

他也呼吁7大道上的住户,如果门前有咪表,尽快打电话给第7社区委员会投诉。也可以给市议员万齐家办公室打电话投诉。

第七社区委员会
电话: 718-854-0003
地址: 布鲁克林4大道4201号

市议员万齐家办公室
电话: 718-439-9012
地址: 布鲁克林4大道4417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