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党初选 川普无悬念 桑德斯背水一战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今天,美国总统初选继续进行,民主党在俄勒冈州和肯塔基州举行投票,今晚的最新结果是桑德斯和希拉里在肯塔基州几乎打成平手,在俄勒冈州的计票刚刚开始,而共和党方面唯一的参选人川普,可以说是稳获提名,详细情况来看记者李大宇的分析报导。

周二初选,肯塔基和俄勒冈州都是采取封闭式投票的办法,只有注册的民主党选民才能投票,这对吸引很多新鲜选票的桑德斯比较不利。

在共和党方面,目前川普以1,134张的总票数,步步逼近1,237张票的提名门槛。在俄勒冈州,他拥有45%的民调支持率。以这样的趋势往前走,他获得最后提名的悬念不大。

如果现在由川普对决希拉里,局面依然难分难解。

根据一项最新全国民调显示:川普落后希拉里仅仅3个百分点,他的支持度比上周上升了两个百分点,与希拉里的差距持续拉近。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在周二晚间将接受福克斯新闻女主播梅根凯利的专访。自从去年八月初选刚开始,川普与凯利便闹得非常不愉快,双方大打口水战,受到媒体与舆论的高度关注。这次的专访,会不会让两个人关系破冰,结束对立?也是今天值得一看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