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山火或危及石油设施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北部的山火还在燃烧,随着火势继续扩散,现在人们对麦克默里堡的担心已经转移到了附近地区的石油设施

星期一晚间,麦克默里堡北部的工作营地大约8千人被强制疏散,疏散地区从麦克默里堡北部的大约50公里一直到麦克默里堡以南,其中包括Syncrude和Suncor的设施,以及几个小型的设施。

“我们现在面临的紧急问题是有关石油和天然气设施。”阿尔伯塔省紧急管理部门Scott Long接受CTV采访时说。

“麦克默里堡中的一切,社区所有的都是井然有序的。没有任何恐慌。”他说。

阿尔伯塔政府发言人John Archer强调居民们在有序的撤离,许多人前往埃德蒙顿。

星期一晚些时候,Suncor新闻发布会确认“已经开始分阶段的、有序的关闭我们基地工厂的运作,”人员被运送到更北地区的工作营地,Suncor的基本设施没有任何损害。

“Suncor已经加强了对所有设施的保护。如果形势安全了,我们将开始重启计划。”新闻发布会说。

大约2400个基础设施在麦克默里堡被摧毁,基础设施包括医院,水处理工厂,和机场没有受到损害。

整个麦克默里堡超过8万居民被疏散,现在已经离家三个星期了,许多人仍然居住在临时住所。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