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抓嫖起劲 对贪官腐化却不闻不问

看罢昌平警方对雷洋一案的两次通报,我对他们抓嫖的本事佩服的简直五体投地,无论是接到卖淫举报后的应声而来,还是有效制服雷洋的反抗,抑或是及时收集和公布雷洋嫖娼的所谓证据,那真格叫是一往无前神勇俐落!

有朋友提醒我,如此神武俐落的其实何止是昌平警方,全中国哪个地方的警方不是这水准?!他说的没错,不信大家去网上搜搜,类似昌平警方抓嫖的故事多的是,有一篇《一个老警察经历的抓嫖故事》最近就很火爆。总之,我以为在抓嫖这件事上中国警察的水准足以领先世界。

由抓嫖我忽然想到了抓色官。按我的想法,嫖娼污染社会风气,当然该抓。不过,相比较而言,嫖娼虽然有伤风化,但毕竟是两厢情愿,等价交换,没有直接影响他人的利益。贪官们的权色交易就不同了,它不但有伤风化,而且总是与腐败连在一块,必然给国家财产和人民利益造成损失,甚至是重大损失。如果嫖娼该抓,贪官腐化当然更该抓!

可是我就没听说过哪个贪官搞腐化时被警察抓过?

陈希同被抓过吗?

薄熙来被抓过吗?

徐才厚被抓过吗?

堂堂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媒体曝光说他落马前不久还在车上跟情人车震,神勇的人民警察怎么不在附近蹲守,等他完事从车里下来后,一个猛子扑过去将这厮逮着?

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被称作“情妇最多的贪官”,据说他有140多个情妇,甚至“母女通吃”。他在“嫖”她们时警察在哪?

中共警察岂止是没抓过搞腐化的贪官,他们的许多领导本身就是热衷搞腐化的色鬼,不用想我就能报出一串人来——公安部副部长李东升,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天津公安局局长武长顺,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文强,青岛原公安局长王永利……

抓嫖起劲,勇往直前,对贪官搞腐化却不闻不问,这种反差也太讽刺了吧。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