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孩争光!首尔国际化妆赛夺2金牌

【新唐人2016年05月15日讯】台南应用科大美容造型设计系师生,4月底到韩国首尔参加国际化妆赛,在超过2千位国际选手同台较劲下,一共获得7金2银3铜佳绩,其中鹿港子弟蒋芝筼更勇夺“时尚新娘”及“舞台化妆”社会双料冠军殊荣!

以设计创新的现代中国风造型,4月底参加首尔“IBH第26届首尔国际人类美容与健康奥林匹克大赛”,台南应用科大学生蒋芝筼勇夺“时尚新娘”及“舞台化妆”社会组2面金牌,返乡接受鹿港镇长黄振彦表扬。

台南应用科大学生蒋芝筼:“看到各国的好手的作品真的是让我收获很多,因为看到他们作品之后,我可以回来内化成我自己的东西,那在下次我要再去比赛的时候,我可以把它变成我的东西,然后再把它变成更丰富、更加有内容。”

鹿港镇长黄振彦:“拿到两面金牌,这次有2500人以上各国高手在这里较劲,所以代表芝筼她本身有这资历跟艺术细胞跟认真,这不但市台湾人的光荣,也是鹿港之光。”

头顶华丽宝蓝色发饰,搭配的单肩剪裁长礼服,及色调丰富的脸妆,妆扮模特儿看起来典雅、雍容华贵。蒋芝筼表示,在因缘际下会,高中时代开始学习美容彩妆,感谢师长的鼓励,参与这次国际赛,作品获得肯定。

台南应用科大学生蒋芝筼:“整套从头饰,服装,手套,彩妆的设计等等,全都是我一手包办这样子。”

蒋芝筼也曾在2014世界杯国际美容美发竞赛,获得1金、1银、1铜佳绩;今年再接再厉,在韩国的国际化妆赛,再夺两金,成绩斐然。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汉昌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