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嫌犯落网 贝瑞吉车轮盗窃案骤减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5月12号晚,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在贝瑞吉举办社区大会,邀请纽约市警局68分局局长海沃德(Joseph W. Hayward)介绍社区治安情况,并现场回答社区安全方面的问题。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警局68分局局长海沃德在会上表示,由于贝瑞吉海滨路上停放的车辆,近期遭到窃贼频繁盗取车轮,他们为此加派警力,并抓获两名嫌犯后,同类案件骤减,近日几乎没有再发生。

他还发现辖区内很多刑事案发生在凌晨2点到6点之间,他因此调整了警察巡逻时间,确保这个时段有最多警力巡逻。他们分局也将有12名新警员加入。

在社区大会上,纽约州参议员高顿还透露州府将很快通过新法案,鼓励民众和商家安装可监控门口以及街道的摄像头。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我们将提供500美元的退税奖励,我们相信民众购买和安装摄像头,帮助警方破获很多案件,所以我们希望越多摄像头越好,可以挽救生命。”

与会的社区人士还提出学校要加强教育年轻人远离毒品,并反应社区内停车咪表太多。高顿也都做出回应。此次会议上,华人面孔不多,他希望更多华人能参与,与民选官员和警察直接反应问题。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如果有问题,就来找我们或是警察,如果不是安全上的问题,我们可以帮您解决,即使有安全问题,也可以来找我们。”

另外,68分局5月18号晚上7点将在警局举行警民会,他们也邀请社区民众参加。
地址:布鲁克林65街333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