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联合国前集会 声援2.37亿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在庆祝1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4周年之际,5月1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市曼哈顿第2大道夹47街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举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2.37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盛大集会。

近万名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 纽约各级政要送上祝贺

每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17年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将5月13日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连日来,来自53个国家、100多个地区的近万名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一起庆祝第1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各种庆祝活动在纽约多个地点展开。其中,5月13日的集会与游行活动,成为近年来纽约市规模最大的庆祝活动之一。

5月13日前夕,一百多位纽约政要包括国会议员Yvette Clarke、Charles Rangel、Elise Stefanik,州议员James Tedisco,John T. McDonald III, 市府政要Alan Maisel,以及纽约周边县、镇等各级官员,纷纷颁发“2016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或贺信。国会众议员Yvette Clarke在褒奖信中说:“我很荣幸认可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

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 声援2.37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与此同时,当天集会人群也庆祝并声援2亿3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在集会现场,6名中国民众当场郑重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并从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的手上领取退党证书。他们分别是黄吉杰、姜新辉、王星杰、姜宇、俞涵彬、郑亚娜。

刚刚从中国大陆出来,抵美才十几天的姜宇说,“自己这些天有很多感受。关于执政的共产党,我认为已经是一个顶着共产党名义的官僚资本集团,所有的核心利益就是继续执政,继续剥削和剥夺我们这个国家。我认为共产党对这个国家的污染不仅仅是自然环境,最大的是污染人文的精神上的环境。”


2016年5月13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国公园集会,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图为现场退党的姜宇发表感言。(马有志/大纪元)

集会上,“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德国国际人权协会理事吴文昕、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教授张锦华、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等分别在集会上发言,从多个角度表达诉求。

“法轮功之友”主席:支持中国人结束专制

“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在集会上赞扬了法轮功学员的勇敢与和平抗暴,并说国际社会要支持中国人民结束中共专制。


2016年5月13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国公园集会,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图为“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在集会上发言。(马有志/大纪元)

他说:“我们认可法轮功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道德和精神运动之一,面对邪恶,这些修炼者平静的忍耐,并积极揭示真相来反对迫害,减少其他修炼人受到的虐待。”

他还表示,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是反人类的恶行,违背了人类的道德,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中共这种向人类普世价值挑战的行为都是对全人类的威胁。“我们必须帮助解决非法拘禁、洗脑、活摘器官等问题。”

他还向2亿3千万认识到中共邪恶和危险的中国人表示祝贺,因为他们选择了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他最后说,“法轮功之友”必须支持中国人民结束共产专制。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必将会被绳之以法。

国际人权协会理事:呼吁民众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总部在德国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是国际知名的人权组织,会员遍布整个欧洲。国际人权协会理事吴文昕(Man-Yan Ng)在集会上发言说,上世纪80年代后,该机构开始将注意力转向现今仅存由共产党统治的极权大国-中国。 “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很遗憾自从1949年起中国人民就被中共挟持。”


2016年5月13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国公园集会,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图为国际人权协会理事吴文昕(Man-Yan Ng)在集会上发言。(马有志/大纪元)

吴文昕说,“特别是1999年开始,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信仰自由的严重侵犯。我们的机构,所有的会员,从一开始就谴责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支持法轮功。今天,我同样相信,我们是站在了历史正确的一边。”

简鸿章: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说:“我们见证了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洪传,给人类社会开拓了无比光辉、灿烂、辉煌的前景,也见证了法轮大法学员在和平理性反迫害的17年来,广传真相、呼唤良知,给每个人都带来走入光明未来的希望。


2016年5月13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国公园集会,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图为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发言。(马有志/大纪元)

他说,随着法办元凶、解体中共的日子越来越迫近,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的步伐也越来越加速。

“我们高兴的看到,最近一年多来,在中国大陆,在世界多个地方渴求了解真相的民众大幅度的增加。在香港,接受真相材料如《明慧周报》的人比起一年多来成倍增加。但是我们也关心很多在邪恶谎言的蒙骗下,埋没良知的人,因为因果报应如影随形,我们希望这些人停止作恶,珍惜将功补过、远离灾难的机会。”

张锦华:声援2亿3千万华人退出中共

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教授张锦华说:“我们在庆祝法轮大法日的同时,也要严正的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权践踏基本人权、残酷迫害和平善良的修炼团体,这不但违反了各种法律,也是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


2016年5月13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国公园集会,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图为台大新闻所教授、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女士在集会现场发言。(马有志/大纪元)

“这也是我们今天在联合国广场前集会的重要意义,因为,联合国在1948年发布的人权宣言,宣示人类生而自由平等,应享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和免于恐惧、免于奴役和免于酷刑的自由!中国的联合国代表,当时不但是连署人,更是重要起草人之一!所以,所有中国人民渴望享有这些自由人权!也都应享有基本人权!”

她说,从去年七月以来,台湾各级民众以连署“举报”的方式,声援中国大陆受迫害者,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台湾的举报书,截至目前,已高达六十万份以上。

朱婉琪:中国司法机关赶快法办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说,中国共产党的出现和存在,不仅给世界和平带来无休止的威胁,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的人民尤其深受其害。


2016年5月13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国公园集会,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图为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女士在集会现场发言。(马有志/大纪元)

她说,从去年7月到今年4月,“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10个多月来,共获得亚洲各国家及地区将近138万民众(137万9542)的热烈响应,以台湾、韩国、日本民众举报江泽民的人数最多。从去年12月到今年4月份,更有8个台湾县市议会跨党派无异议的通过临时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

“全世界都在关心对法轮功的迫害结束,等着看反人类罪的元凶江泽民伏法。因此我们再次呼吁(大陆)对岸司法机关赶快法办江泽民。法办江泽民是得民心,众望所归之举,并且刻不容缓。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要求审判江泽民,结束迫害绝不只是为了法轮功团体,更是为了那些千千万万被中共卷入这场迫害成了帮凶的中国人,是为了拯救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而仇恨修炼人的人,是为了中国历史的需要!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行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