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F收购加拿大最大放贷公司DLC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私人投资公司FCF Capital星期五签署购买协议,收购加拿大最大放贷机构“多美连放贷中心”(Dominion Lending Centre)。

总部在卡尔加里的投资公司FCF Capital收购了DLC“多美连放贷中心”60%的股份,价值7千400万元,其中包括以每股$0.175的价格收购DLC股票和支付6150万元的现金。

收购协议确保DLC独立运作,DLC共同创始人、主席和首席执行官Gary Mauris,和执行副主席将继续主管DLC日常业务。

“对DLC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继续为加拿大人提供卓越的按揭服务,并扩大我们其他领域的增长。” Gary Mauris说。

FCF主席和首席执行官Stephen Reid说:“FCF很高兴收购了DLC绝大多数股份,可以形成FCF新的投资领域”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