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增多 圣谷美国超市接连倒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资料,加州圣盖博谷的亚凯迪亚市,约有百分之六十的居民都是亚裔,但该市的美国连锁超市Ralphs里面陈列的几乎都是西方食品,在此区域营业并不讨好,几乎可说是挣扎求生,马上就要吹响熄灯号。

Ralphs超市亚凯迪亚正在进行结束营业清仓大拍卖,提供七五折或对折的巨大优惠,该店将于五月二十日正式关闭。

Ralphs连锁商店发言人Kendra Doyel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该店已经持续数年都是凄惨经营。但许多居民不愿意见到它将结束营业。

亚凯迪亚居民 Sonia Lin:“我在这边住了很久啦,大概一个星期会来一两次。”

亚凯迪亚居民 Kevin Matias:“这很令人沮丧,我们过去十五年天天都来,一天来三到四次,认识店里的每一位员工,他们看着我们的孩子长大,看到他们必须离开真是令人难受。”

其他的居民则不是那么在意,一位站在该店前面的男士表示,他从来不在此购物,只是来这里等巴士。

亚凯迪亚居民 Haifeng Yuan:“ 因为是在Duarte地方住,所以很少来这边购物,因为中间有亨廷顿街道过马路还是太不方便,所有一般都是在那边购物,这边关闭其实对我也没有太多影响我不是很了解这个超市。”

几个街区之远有一间99大华超市,曾经过大幅翻修,周间中午停车场里都是车。
Chia Sheng Li会刻意从Echo Park开来,来自台湾的他比较喜爱中国食品,也偶尔会到Ralphs购物。
亚凯迪亚居民 Chia Sheng Li:“人们喜欢到这购物因为它比Ralphs便宜。”

另外两家位于亚凯迪亚的Ralph’s超市,一间已于2013年歇业,而在Foothill大道的店面还会继续营业。

Ralphs发言人表示,已经对这间店的所有员工发出邀请,他们都能到其他Ralphs店上班。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