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 国际妇慈会举办社安讲座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今天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社安讲座,介绍妇女儿童享有的联邦福利情况,请看报导。

这次由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举办的社安讲座,邀请到社安局工作人员,为社区民众讲解红蓝卡、退休金等社安福利知识,其中还包括很多人不了解的“非公民的社会安全补助”等政策,上百位社区民众前来参加,了解资讯。

社安局法拉盛办公室工作人员郑衣音:“我今天特别来,是来讲妇女的福利,因为很多人不知道妇女在社安方面可以享受什么福利,所以我今天特别来解释一下,”

据悉,国际妇女慈善协会近期还将举办一系列的讲座,服务社区。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孙运悌:“我们六月还有一个不同的讲座,是关于忧郁症。七月还有一个关于癌症的。所以国际妇女慈善协会,在整个夏天来讲,由一系列的活动,希望大家统统来参加,都是免费的。”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