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神州浩劫 内蒙古血雨腥风 家人承受的磨难

家人承受的魔难

中共邪党发起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致使多少本该幸福的家庭妻离子散,致使多少无辜的孩子无家可归;致使多少孩子,因为惊吓受到刺激,需要多年甚至一生,才能忘记那刻骨铭心的伤痛••••••

1、十八岁花季少女含冤离世

张毅超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人,一九八六年生,聪明可爱,学习成绩一直很好,这孩子记忆好,什么东西都能过目不忘。离世那年才十八岁,但个头已经一米七零了。父亲张建龙,被邪党各部门入室骚扰数十次,罚款三千元;非法关押四次;劳教二年;强迫精神洗脑三次,被迫下岗失业后,又历经砸煤块、扫大街、干各种粗活……母亲符桂英在图牧吉劳教所绝食期间,被劳教所注射不明黄药水,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符桂英含冤离世。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九日晚,社会上的一群孩子,受邪党电视的影响,仇视法轮功学员,到她家砸门,把窗户的许多玻璃都打碎,使她极度恐惧。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七日,母亲符桂英、父亲张建龙分别被劳教三年和二年,恶警不通知家人,也不让带任何衣物,凌晨三点偷偷把他夫妻二人挟持到囚车上。当时符桂英提出家里还有年幼的女儿在家,得看看女儿,交待交待家里的事。国保大队长秦宝库、翟拓说:“谁还管你女儿是死是活”。硬是将夫妻二人拖到车上。

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霍林郭勒市第二中学以张毅超父母修炼法轮功为名,不让她继续上学。该校书记孟宪民(已遭报,他的大女儿当时正高考被北京一所大学录取,就在同时查出患有癌症,休学一年,后手术,花了十几万元,保住了命)每星期都找她训话,还要求她每星期写一份书面材料,强迫她与父母划清界线,断绝关系,被张毅超拒绝。就在父母双双被劳教期间,无辜的孩子竟被学校开除了。从此在社会上流浪,孤独的孩子受到恶人歧视及侮辱,有一天夜间,一恶徒从阳台爬上二楼,砸碎玻璃,把张毅超强暴。(恶人至今还在逍遥法外)。

为了躲避恶人,她背井离乡,离家出走,在沈阳以捡破烂为生,由于年龄小,生活环境恶劣,营养差,又不会照顾自己,她染上了肺结核,病情逐渐恶化,从沈阳接回家不到四个月,便于二零零四年四月六日早七点,在霍林河矿区医院含冤离世,年仅十八岁,正是花季年龄。她去世时,好多人都流泪了。

2、勇敢女孩远走他乡

李殷杰,原内蒙古通辽市监狱第五监区监区长,于二零零四年被包等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李殷杰的十六岁女儿(未修炼法轮功)因保护大法师父法像,双手竟被恶警戴上手铐,小姑娘两手手腕鲜血淋漓,留下的伤疤至今清晰可见。李殷杰的妻子王淑艳被迫流离失所。之后,由于十分牵挂女儿、丈夫,导致她悲愤中含冤离世。李殷杰被诬判三年牢狱,十六岁的小姑娘只好远走他乡。

3、丧失人性乱刀捅死

林西县派出所长刘显恒,抓法轮功学员都抓红了眼,一次半夜里把一个正在哺乳的女法轮功学员铐走,把个吃奶的孩子扔在家里。当人无人性到了极点时,上天就该立即收走。结果,一个月后,他被一个没成年的小偷进家乱刀捅死。

4、母亲财物被抢,孩子挨饿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赤峰市红山区国保大队布仁等一伙又找到了已出狱的胡素华的家,抢劫了所有物品,不仅把别人在她家存放的机器拿走,还把她所有的生活用品全部抄走,包括冰箱、彩电、茶几、转椅、煤气罐、电饭锅、石木床、床头柜、皮箱及所有的棉被、单衣被褥及现金五千余元,孩子的生活用品也被抄走。胡素华生活没有了着落,流离失所,当时正在外地上大学的白吉达,也找不到了妈妈,中断了联系,白吉达吃饭成了问题,只好向一饭店老板寻求帮助,老板望着几天没吃饭的孩子同意了,同学们知道后凑钱帮助度过难关。

5、绑架母亲14岁孩子一起殴打人性全无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五日十一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孟呼伦被门口蹲坑的国保副大队长、张德立等围住,抢走钱包里的一千元真相币。欲实施绑架时正好遇见孟呼伦十四岁的儿子。恶人们强行动手,孟呼伦抵制。孟的儿子上前去制止,反遭恶警的殴打,恶警们踩住孩子的脖子往脑袋上打,一时间人性全无。孟呼伦上前保护儿子反而肋骨被恶警官兵踢断,并直接在地上拖走,身上大面积脱皮出血、瘀血、身上多处青紫、膝关节、肘关节的皮肤都破了。当时正好下班时间,许多百姓围观她们母子被殴打。

6、二岁童目睹母亲挨打精神受创伤

二零零八年十月七日晚上,内蒙古锡林浩特大法弟子方海燕怀抱两岁多的儿子出去讲真相,被恶人绑架到当地国保大队,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阿斯及国保大队队长陈铁军对方海燕大打出手,方海燕二岁的儿子目睹母亲遭受毒打,致使孩子精神遭受严重创伤,回家后表情呆滞,反应迟钝。方海燕始终对邪恶的迫害不予配合。恶警还抄了方海燕的家,抢走大法书籍等物品。十月八日下午方海燕已经携孩子回家。迫害人: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阿斯、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铁军

7、内蒙古孕期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

内蒙古临河大法弟子因上访被呼市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在劳教所里经检查已经怀孕几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受尽了折磨,九个人卸30吨煤,装卸牛粪、翻地,没有农活儿时每天包装1万多双卫生筷。在劳教所一直坚持炼功,一次炼功被刘队长拿电棍一直从走廊电回宿舍,后来又被常红副队长吊铐一天多。在胎儿已经有8个月时要她回家做引产。后来强迫引产手术没有得逞,在坐月子期间,派人逼迫写悔过书,不然就要罚款3万元。不写就要扣房子,并当小孩才3个月时,就每天派5、6个人去家里骚扰。为逃离监控,值得过着颠沛流离,居无定所的日子。

8、内蒙古多名被劫持的大法弟子的孩子无家可归

内蒙古包头市大法弟子任德臣和仝锁玲夫妇及子女都学法轮功,一直被骚扰、监视、跟踪,几次被非法抄家,身心严重的受到了伤害。特别是2004年9月21日晚,由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分局的王绪成带了六、七个警察从家中把任德臣和仝锁玲夫妇强行带走,并大抄家。与此同时,儿子任君圣、大女儿任君艳也被非法抓捕。当时任君艳丈夫在外地工作,家里只剩下一个九岁的孩子无人照看。目前任君圣、任君艳已分别被劫持到内蒙五原县劳教所和呼市女子劳教所。

东河区大法弟子陈建勇被非法判3年徒刑,他母亲也因受到精神的打击、想念儿子去世。陈建勇爱人遭株连迫害被逼下岗,没有了生活来源回了老家,十几岁的孩子无家可归。

大法弟子李正江、刘金花两口子被非法关押,儿子没人管,也是到处流浪。昆区大法弟子杨美玲和婆婆讲真象,被非法关押,还有两岁的小孩子也无人照管。罪恶指使者:包头市610办公室头目陈建忠

通辽宋炳赋的妻子张平,去年八月二十二日因向路人赠发神韵光碟而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至今已五个月。宋炳赋、张平夫妇被绑架,家中不满十三周岁的女儿妞妞孤苦伶仃。

大法弟子五贵、贾东伟都被非法关在镇莱监狱,贾东伟的妻子马上要临产,家中无人照顾。

9、母亲受惊吓孩子早产留残疾2002年5月内蒙古包头曹慧芳去长春照顾她二女儿。在2002年7月18日包头市东河区分局政保科刘伟领二名巴彦派出所的民警从大连找到长春,逼迫她回去。当时她快要临产的女儿,由于恐吓和惊慌造成了早产,致使多年后小孩不会说话,右手不灵活,正住在北京医院,每月的住院费用就一万五千多元。

10、八岁童被绑架精神受伤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上午,通辽市公安局、国保恶警及“六一零”不法人员采取盯梢、跟踪等手段,将正在包活干的大法弟子谢宏图、边洪祥、刘春杰绑架,与此同时,又绑架了正在看家的谢宏图之女谢立辉(小燕)和八岁的小宝,把他们老少五人送往通辽市河西看守所非法关押。这群特务把八岁的孩子送往公安局进行威逼、恐吓,致使孩子至今听到大声说话就吓得直哆嗦。

11、恶警逼得十二岁孩子三楼跳下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初,通辽市恶警王波,为抓捕大法弟子,曾跟踪一位吉林大法弟子年仅十二岁的外孙,致使这个孩子受到刺激。他再次绑架这名大法弟子时,他的十二岁的外孙子被吓得的从三楼跳下。现在这个小孩子不敢上学,失学在家。

12、俩孩子目睹扒光衣服抓母亲的流氓行径

内蒙古霍林河市大法弟子贾海梅,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并被勒索3000元。2001年2月回家后被监视居住,公安经常到家骚扰,使其无法正常生活,被逼无奈,将个别公安的腐败行为揭露,然而却遭到公安的报复。2001年5月初,不法公安一行10多人,其中五六个年轻的毫无羞耻的公安将贾海梅身上的衣服扒光,仅剩下一个裤头。她5岁的儿子、13岁的女儿哭着喊着“妈妈是好人,你们坏!”不让邪恶的公安抓走妈妈,往回拽。这些公安哪还有人性,不但把贾海梅抬走,还将来串门的贾海梅的母亲抓走,并将家中的电视机、VCD抢走,之后又到大法弟子贾东伟家中抓人,将家中的电视机、VCD、4000元存折一起抢走。贾海梅被非法关押在霍林河看守所期间心脏病复发,休克,苏醒后又被送到镇莱监狱,在监狱期间经常犯病,而监狱不放人,贾海梅受迫害生命危在旦夕。

13、姐弟被绑架三四万打水漂老父含恨而终

大法弟子刘江河是元宝山东露天矿工人,在2003年3月份大抓捕期间,只因来风水沟矿看望被派出所恶警绑架的姐姐,就被平局风水沟煤矿派出所非法劫持、强行抄家,没收家中的大量大法资料,最后将他送进平庄看守所,又遭犯人殴打。家人为保他出来被恶人敲诈了3、4万元,4个月后,刘江河被非法劳教,现关押在内蒙古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遭受迫害。

家中妻子和5岁的女儿没有了生活的来源,艰难度日还背负敲诈的债款。这还不算,家中年迈的父母看到女儿、儿子同时被抓走入狱,经不起这样沉重的打击,他的父亲当时就送进了医院,不久便含恨离开了人世,其母亲本来身体就不好,如今老伴也没了,更是雪上加霜,精神几近要崩溃。

14、六七个恶警在五岁孩子面前殴打母亲

我亲眼目睹六、七个警察把一个年轻的妈妈及仅仅五岁的儿子围困在一个房间里,几个警察同时动手毒打那位年轻的妈妈,年幼的儿子哭喊着:“叔叔,你们不要打我的妈妈……”哭喊声唤不醒恶警的人性,反而觉的阻挠他们。那位国保队长喝令手下的打手,把孩子拖出去。这位年轻的妈妈只守住一念,我是大法弟子,不该说的我不会说,不该做的我绝不去做。一边承受着恶警的折磨,另一边想着:“儿子,你坚强些……”

15、绑架、非法判刑哺乳期妇女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赤峰市公安恶警把门撬开闯入家住赤峰市红山区中医院附近的法轮功学员姚女士家,恶警看姚女士不在家,丧心病狂的恶警绑架了回娘家的姚女士的女儿郝晶晶。郝晶晶的孩子才将近一岁正在哺乳,恶警强行给孩子断奶,抓走了。郝晶晶只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没有任何违法行为。青瑞松的教唆下,恶警们无视法律,毫无人性的将郝晶晶关押,强行给婴儿断奶,非法判刑三年,送往了呼市女监,这种暴行已黑社会化。

16、不法恶警孩子也不放过

赤峰市新惠乡哈达图村卢彩云因不放弃修炼,被判七年重刑。二零零三年七月,不法歹徒把其丈夫李宝玉绑架,并对他家进行强行搜查。李宝玉的大女儿、儿子李春生(十五周岁)提出抗议,问他们:没有“逮捕证”为什么随便抓人?国保大队警察恶狠狠的说:“看我怎么收拾你!”几天后的一天清早,国保大队副队长戴凤荣,带领其他警察将李宝玉、卢彩云的三个孩子包围在家。三个孩子不开门,戴凤荣带领警察跳墙而入。孩子们还不开屋门,戴凤荣和警察们把门的玻璃砸碎,绑架李宝玉大女儿。小妹看姐姐被绑架,上前拉姐姐,被国保大队长一女恶警象泼妇一样,把李小妹的脸挠破,鲜血顺腮而流。戴凤荣把李宝玉的二女儿(十四周岁)留下看家,将另外两个孩子绑架。

17、只因做好人竟被迫害的无家可归

中国人传统新年期间本该家家户户合家团圆,欢欢喜喜的过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有一家老小十一口人挤在不到十平米的小屋里,因买不起煤取暖,屋里很冷,孩子哭、老人哭,五个孩子二张小床上,大人在水泥地上。见到此景的人都止不住地流泪。法轮功学员贾彬、赵春霞夫妇在二零一二年先后被绑架,家中活命钱被恶警抢走,贾彬的父母近八十岁了,三个孩子顿失生活来源,寄住在赵春霞的姐姐家。赵春霞出狱后,家中房子因无人修复倒塌了,也得寄住在姐姐家。姐姐还给自己女儿照看二个孩子(五、六岁)。姐姐家也是租房住的,房屋窄小(约三十多平米小房),破旧,有时住不开,就得孩子睡炕上,大人睡地下。孩子在学校因交不起保险费,被老师罚站一堂课。

赵春霞丈夫贾彬被非法拘禁在敖汉旗看守所。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七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李宏柱、大队长田立成将贾彬从敖汉旗看守所劫持到巴林左旗林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赵春霞身无分文,几次到国保大队去要被抢走的做小本生意的一万四千多元钱,参与抄家的一帮警察互相推诿甚至恐吓。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大年正月十三)赵春霞与近八十岁的婆婆和几岁的孩子祖孙三代去巴林左旗公安局要人。当老人和几岁的孩子哭着向李宏柱、田立成请求释放她的儿子、孩子哭着要爸爸时,李宏柱、田立成不但没安抚老人和孩子,反而暴跳如雷地大呼小叫要抓这个、要抓那个。还扬言要把贾彬上大学的大女儿也刑拘,威胁说什么现在不拘留等到她开学后去学校也把她抓回来,猖狂邪恶至极。

18、母亲修大法儿子考学受牵连

大法弟子任秀贤,在2001年7月21日因传一篇经文被牵扯被迫流离失所,她的儿子李如意因母亲炼法轮功受牵连,考上哈尔滨一重点名牌大学,派出所却不给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说“找到你母亲就给办。”没有办法孩子一气之下被迫流离失所,邪恶之徒他们不但断送了孩子的学业,还给国家损失了一个栋梁之材。人走后派出所还到她家中抄家,翻箱倒柜抄走了任秀贤的照片。在2002年2月15日任秀贤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被非法抓捕并判劳教三年,现被关押在内蒙古呼市女子劳教所二大队。李如意找到母亲之后,喜得大法,跟随母亲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2月22日在呼市被恶警绑架并非法劳教3年,现被关押在内蒙古五原劳教所遭受迫害。

19、殴打未成年孩子丧尽天良

大法弟子宋端玲,家住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河南广场小区,2004年6月1日与其不满16岁的儿子散发真象传单,被当地公安局恶警王刚、唐立民绑架,关进喀喇沁旗锦山小府看守所。恶警在审问时还打了孩子。现宋端玲家里还有84岁的老父脑血栓后遗症不能自理,在正值农忙时节地里的活无人去干。善良的人们,请伸出援助之手,制止对这些好人的迫害吧。

20、完整的家被邪党拆散了

法轮功学员李文志、纪淑荣夫妇被非法抓捕后,他们的孩子十六、七岁一个人在家孤苦伶仃。父母由于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却双双被抓入看守所,孩子的身心和精神受到极大伤害。收回来的玉米堆在院里无人管。曾经一个好端端的幸福的家庭,被邪党迫害得如此凄凉。

21、孕妇被绑架勒索三万放人

吴红萍女士,内蒙古赤峰市林东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六月初,被林东镇恶警绑架,关押到红山区东城看守所,因怀有身孕,被恶警勒索三万多元后,被放回家。

22、田风成出狱面对妻残子危610还图谋洗脑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田风成,三年前被当地松山区法院非法判刑。期间他的妻子伤残、儿子病危,监狱都拒不放人。田风成于四月二十五日出狱后,当地邪党政法委、“610”(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人员,又欲将他劫持到洗脑班强行“转化”。目前,因田风成的儿子癌症病危,恶人阴谋暂未实施。

据了解,田风成所在的下洼子村村民说,田风成在村里是少有的好人,遇事从来不争不斗,谁家有个大事小情,他都主动帮忙,人缘特好。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二日,田风成遭到松山区国保恶警徐国峰、刘龙等绑架、关押,后被松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丈夫身陷囹圄,妻子高淑云只好拖着儿子艰难生活着。不幸的是,因家里没有了主要劳动力,体弱的高淑云在一次放蔬菜大棚子草帘子时,右手和右脚被卷帘机绞断,幸亏亲戚和村民把她送到医院,捡回了一条命。

去年,田风成的儿子田元伟脖子上长个瘤,经检查是癌症晚期。丈夫做好人被关进大狱,儿子又突患重病,面对家破人亡在即,在丈夫的非法刑期只剩一个月,田风成的妻子感觉撑不下去了,去村委会找村官出面帮助把丈夫放出来,一进屋,见松山区政法委书记和派出所的头目都在,于是田风成的妻子历数这些年被迫害的惨状,她只有一个要求:“你们行行好,把我丈夫放出来,照顾孩子。”可是松山区的政法委书记和警察不管田风成的妻子如何哀求,就是不松口放人。最后,在场的一个村官实在看不下去了,气恨地说:“这种情况你们还不放人?!”松山区政法委书记这才勉强答应向上面反映。

于是赤峰市第四监狱派出两名狱警,到医院去查看田风成儿子田元伟的病情,又是照相,又是询问,还看了病历,然后回去向监狱汇报。但赤峰市第四监狱的决定是:田风成不“转化”想提前出来那是不可能的,只能让田风成在狱警监控下给儿子打个电话,并称:“这已经是我(邪)党最大的人道表现了。”

田风成把住机会,在电话中告诉儿子一句能保命的话:“儿啊,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你的病就会好的。”据悉,监狱头目对此勃然大怒,不但从此不准田风成再跟儿子通电话,还对他进行酷刑折磨。据从四监狱出来的一犯人说,田风成在里面被打的最惨,他被上“大挂”,疼得满脸流汗,看的人心里都发抖。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田风成结束冤狱走出监狱。但赤峰市和松山区政法委、“610”、派出所警察认为田风成没有“转化”,出狱那天打算把他直接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田风成坚决不配合,一定要到医院看看儿子是死是活?

最后,他在两名警察的跟踪下才到了医院,看到了一别三年的儿子。此时,病床上的儿子已不能说话了,只是紧紧地抓住父亲的手,泪流满面。妻子在一旁哭诉:儿子住院花了七万多元,都是从亲戚和乡亲们手里借的,几十元、几百元的主动帮助,有一户村民拿了两千元。这些年,家里的日子都要过不下去了,警察还经常上门骚扰。

田风成的妻子右手臂和右腿多处被钉着钢板,已是一个重度残疾人,儿子如今又命悬一线,医生已宣布:“如果钱续不上,一停药,马上就完。”但凡有点良心的人,都不忍睹这一家的惨况。然而,据知情人透露,松山区和赤峰市政法委、“610”等邪恶部门人员已计划一旦田风成的儿子出院,就要立刻将田风成关进洗脑班继续迫害。

23、孩子的话令人肝肠寸断••••••

我认识这么一个女孩,长得秀秀气气,她说:“我从九岁的时候,被迫离开了妈妈。妈妈被关进大牢,从此我的童年变得恐怖、痛苦,担忧……几年后,妈妈因到期不转化,又延长关押。回来后多次遭恶警骚扰。一次一帮恶警把妈妈困在家里,大约僵持了十多个小时,妈妈站在二楼向围观的几十人讲述大法的美好,揭露恶党的罪恶,在场的群众无一不受感动。有的警察还伸出大拇指,向妈妈表示讲得好!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妈妈从二楼脱离魔爪,远离家乡。从此我们母女又失散了,七年多过去了,我从一个小女孩长成了大姑娘,但我的妈妈不知女儿已长多高,我什么时候才能与妈妈在一起?”令人心碎!令人肝肠寸断!令人震撼的事件继续在发生着。罪恶的共产邪灵,害得世人家破人亡。天理公正,邪灵必遭天谴!

24、一位饱经风霜坚定的女大法弟子这样写道:

2003年12月9日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恶人王建峰一伙又窜到我家抄家并非法绑架了我丈夫,所有的亲属家的电话全部监控。亲属都为我承受了莫大的精神痛苦和压力,恶警就连我的14岁的小女儿都不放过,她上学后边有人跟踪,到学校有老师监控,连女儿给同学打去的电话他们都要抢过来听。儿子才19岁,从小娇生惯养,从没见过这样的阵势,恶警也把他监控起来,24小时不准出家门,不准打电话。我的女儿常常趴在哥哥的怀里失声痛哭,问哥哥爸妈什么时候能回来,孩子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有时睡着又在恶梦中吓醒,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学习受到影响。哥哥为了安慰妹妹,强装笑脸,说,快,这样的日子不会太长。儿子和亲属为使抓到看守所的亲人少受迫害,找到王建峰,王说,交3000元钱就能放回。孩子满心欢喜,心想这回过年爸爸能回来,可是来到年根,爸爸还是没有回来。要过年了,孩子他姨去看孩子,给他们买了很多水果,包了一纸箱饺子,可水果搁烂、饺子至今都没有吃。可钱给了王建峰,人到现在也没放回。警察无故抓捕好人,他们的行为给我的儿女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我儿子才19岁,正处于青春波动时期,我多么希望能在他们身边帮助和教育他们,真的怕他一念之差误入歧途。

我丈夫在看守所里已遭受了非人的迫害。我本有个非常令人羡慕的美满的和睦家庭,现已被江贼政治流氓集团的打手王建峰等人给迫害的妻离子散,骨肉分离。从此以后,我有家不能回,有儿女不能照顾,整天东躲西藏,不敢与家人联系,不敢在公共场合露面,每时每刻精神都很紧张。儿女更是提心吊胆,怕我被抓。偶尔有一次碰到一同修说,“你儿子很好,很坚强。”儿子还告诉他说,我知道你们做的是世界上最好最神圣的事,不管我们生活多么艰难,我们兄妹俩都能顶住,只要妈妈安全我们就放心了,别无他求。我为此十分焦虑和难过,但这不是我的错••••••

结语

一位名叫马丁・尼莫拉的德国新教牧师,他在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上铭刻了一首短诗: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异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异教徒;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这正是背弃精神契约的最终结局。冷漠使人麻木不仁、自私怯懦、丧失正义,不敢担当。冷漠就是丢失了人本善的灵魂,丢失了自己该挑起的道德担当。

很多人认为冷眼看世界,看的更透彻,更清晰,所以对身边与自己无关的事,都漠不关心、视而不见,置之不理。而很少有人会去思考,如果人与人之间不再有守望相助、救死扶伤、见义勇为,那么生活会怎样,人类会怎样,世界会怎样。2010年6月27日晚上6点左右,姚某某的6岁儿子独自在其一家租住地社区的河道码头玩耍时落水。当姚某某得知有小孩落水,并没有下水救援,而是冷漠的离开。当他回家找不到儿子后,方才返回出事河道,发现溺水的正是自己儿子,才将儿子从水中救起,但为时已晚,小孩已经溺水身亡。一个活蹦乱跳的鲜活生命,在自己父亲的冷漠转身离开后,成为了一具冷冰冰的尸体。这是一个父亲的悲剧,一个家庭的悲剧,也是中国的悲剧。俗话说,关心别人就是关心自己,有人说这个父亲是咎由自取,其实冷漠才是真杀手,是元凶,谁让冷漠缠身,就会成为铁板一块,没有血性、失去温情、不再勇敢,没有人味。可见,对危险的无动于衷,对弱者的熟视无睹,对暴虐的听而不闻,也是罪,是冷漠的罪。冷漠使灵魂不再善良,使家庭不再温暖,使社会不再正义。

呼吁更多人能够关注法轮功受害群体,以及他们的家人,尤其是那些无辜的孩子们,有的父母被非法关押或者被迫害致死,很多孩子饥一顿饱一顿,忍冻挨饿。请您伸出援手,关注他们的命运,请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