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1处理器 台积电独享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秒

苹果A11处理器 台积电独享

苹果新一代A11应用处理器展开设计研发,平面媒体引述业界消息指出,虽然三星积极想要在10奈米抢回苹果晶圆代工订单,但苹果仍选择与台积电合作,采用台积电10奈米生产,预计今年底前可完成设计定案。

沙国油长换人了 油价不确定性增加

在全球油市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沙国油长纳米(Ali al-Naimi)遭到撤换,不仅增添油市不确定性,也让国际油价未来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中国钢价开始下跌 铁矿石价格也下跌

中国钢市连续数周火热的上涨场面,已经开始出现冷却迹象,现货钢价开始下跌,周跌幅超过5%,与此同时,铁矿石市场也跟着下跌。但这也引起全球最大钢铁业者亚瑟勒米塔尔(ArcelorMittal)的不满。

最快月底! 一根手指 ATM就能提款

ATM无卡提款机制本月再向前迈进一步!金管会官员证实,业者提出的指静脉ATM营运报告,确认民众使用上没有资安疑虑,已核准一般存户适用,最快本月底前全台将出现超过180台到200台指静脉自动柜员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