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学员庆祝2016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西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5月7日周六在首府珀斯举办活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请看记者发自当地的报导。

5月7日(周六),来自西澳各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府珀斯以功法展示、舞龙、折莲花等活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世界24周年。

法轮功学员约翰(JohnDebeaux)带着两个女儿从南部城市罗金汉姆(Rockingham)赶到珀斯参加庆祝活动。

Savannah:“(今天)我炼功了,还发传单,做莲花。”Ashleigh:“今天我们庆祝李老师的生日。”

约翰说修炼法轮大法使他从内心真正地微笑起来。

法轮功学员约翰:“以前我思想总是很混乱,但现在我感受着平和与安宁。”

法轮功学员约翰:“我的身体从没有这么好过,很轻松。当我修炼法轮功,我第一次真正地舒展眉头。那不只是表面的微笑,而是发自内心的。我觉得我的整个身体都在微笑,不只是脸上。难以言表,真是不可思议!”

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修炼法轮功带给他们身心健康的美好体会。

法轮功学员Esmeralda Borzou:“当我看到丈夫身上的诸多变化,我想他那儿一定有什么东西非常强大。(因此)我更加坚定修炼法轮功,而且我找到了平和、忍耐、热情,还有我身上的疾病都消失了。”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让学员们对法轮功创始人心怀感恩。

孟宪福先生来自中国天津,2003年因胃溃疡和幽门梗阻,导致脓胸,还有低蛋白、贫血等后遗症,他表示,在他奄奄一息之时,是法轮功救了他一命。

法轮功学员孟宪福:“我一看这个转法轮,我眼泪就下来了,这个论语我看了一遍,我自己就感觉这个烧就退了。从那以后,我是一片儿药没吃,我一直到现在,十多年都过去了,我感谢师父,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大法的神奇,真是神奇!”

法轮功学员们纷纷以自己的母语感恩大法的救度,向法轮功师父恭祝生日快乐。

新唐人澳洲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