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蔓延近9万居民离家 加拿大税务局提供税务减免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大火已经让近9万居民逃离家园。联邦税务部部长黛安•勒布特里尔(Diane Lebouthillier)今天宣布,将为受到影响的加拿大居民提供税务减免

勒布特里尔表示,每当自然灾害发生时,税务部就会评估可以帮助加拿大居民的措施。

她还表示,政府理解此时在受山火影响的地区亲人的安全是首要考虑的,那些没有及时报税或付税的个人、商家和应急人员,可以向税务部提出要求,进行税务罚款的减免。

具体条款点击这里

此次税务减免政策,是政府帮助受灾难影响的家庭和社区的措施之一。

阿尔伯塔省正经历有史以来最大的居民疏散,山火已经迫使大约9万居民逃离家园。

受影响居民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和网络请求税务减免。税务部还采取以下措施减轻受影响居民的负担。

•停止一切查税有关的行为和行政沟通,立即执行

•取消所有没能及时缴纳税款居民的罚款和利息。

受山火影响的居民可以打电话寻求税务代理的帮助,代理可以代表居民们请求税务减免,并提供有关税务记录遗失和损坏的建议。个人可以拨打电话1-800-959-8281联系税务局,商家可以拨打电话1-800-959-5525。

加拿大政府已经表示,将为灾区提供和红十字会同等的援助金额。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