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裔季度拥房率7月起独立列出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讯】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The As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简称AREAA)近日宣布,从今年7月开始,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在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住房拥有综合季度报告中将以美国亚太裔( 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s , AAPI)专门类别列出。

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表示,亚太裔社区成员在过去的五年中贷出了2百万笔住房贷款,即将近6,000亿美元的初始抵押贷款。但之前亚太裔住房拥有数据仅进行年度报告,在季度数据中它们被纳入了“其它”族群类别。为此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和社区领袖们发起了一个“没有其它”的宣传活动,并终于取得成果,他们希望,有了新的数据归类以后,政府部门和企业能根据亚太裔的实际房屋数据来制定新政策,帮助更多亚太裔实现拥有住房的美国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