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政要:韩国政府应要求KBS允许神韵上演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就中共施压导致KBS剧场取消神韵演出的事件,曾在欧洲议会主管民主与人权的前任副主席爱德华先生谴责中共黑手影响其他主权国家,并对韩国人民表示遗憾。他要求韩国政府向KBS施压,使得神韵能够在首尔演出。

欧洲议会主管民主与人权的前任副主席爱德华:“这再次表明中共隐藏的黑手通过北京政权的操纵,试图影响主权国家的政府,在这里就是本该独立的法庭。”

欧洲议会主管民主和人权的前任副主席爱德华表示,神韵是中国文化的使者,在中共施压下KBS剧场取消神韵演出,对于韩国人民来说是个巨大的遗憾。

欧洲议会主管民主与人权的前任副主席爱德华:“我认为这是个巨大的遗憾,因为韩国人不能看到如此戏剧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中国传统的舞蹈和音乐,中共不喜欢任何能回到伟大的中国,更美丽的中国的东西。”

爱德华认为,欧盟与韩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深化了双边关系,欧议会议员应该抗议中共的施压。

欧洲议会主管民主与人权的前任副主席爱德华:“欧洲议会议员将意识到这一点,并会向北京抗议,同时也抗议韩国政府接受北京的无礼。”

爱德华表示,韩国政府应该要求KBS允许神韵在KBS剧场上演。

欧洲议会主管民主与人权的前任副主席爱德华:“重要的是韩国政府应该施加压力,迫使KBS接受,在一个自由的国家里,一个自由的承办剧院演出的机构能够预订非常完善的古典舞蹈和音乐节目,就是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