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天才钢琴独奏顶级乐曲 安省万锦剧院7日上演

一名天才少年钢琴家将于5月7日晚在万锦剧院演奏俄国顶级钢琴曲。

《罗克马林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是钢琴音乐中的一顶王冠,天才杰作,气势如虹,尤如俄国教堂钟声在山间回响,大河波浪汹涌澎湃,感情悲壮起伏,无法言喻。

这个曲子中有众多有趣的细节,抒发了作曲家深厚的情感——向往、留恋、希望、奋斗、胜利,都在曲子中铿锵有力、和谐的表达出来了。

这个曲子演奏难度很大,有几万个音符,比一般的协奏曲音符多好几倍,而且弹这个曲子需要演奏者的手大,手指头的跨度较大,一般孩子根本无法弹奏。

如果闭上眼睛听,绝对想像不到是一个孩子在演奏难度如此大的曲子。刘明和——12岁的中俄混血的天才少年,将于5月7日晚上7时30分,在万锦剧院演奏!

这是一个具有天赋才艺的孩子的演奏。或许是世界上的一个空前纪录!

时间:2016年5月7日,晚上8点
地址:万锦Flato剧院
171 Town Centre Boulevard,Markham
(Warden/Highway 7)

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www.ksorchestra.ca/concerts/concerts.html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