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神州浩劫 内蒙古血雨腥风 全家遭受迫害纪实

法轮功学员全家被迫害案例

十六年的反迫害证实法中,数以千万计不幸家庭上演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间惨剧,现如今不幸仍在继续上演着,以下是法轮功学员全家遭迫害的几个真实案例。

一、“你要是能学好的话,太阳从西边出来。”

张建龙,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人。被邪党各部门入室骚扰数十次,记都记不清了;罚款三千元;非法关押四次;劳教二年;强迫精神洗脑三次,被迫下岗失业后,又历经砸煤块、扫大街、干各种粗活…

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张建龙在未修炼前,跟妻子的关系非常紧张,每天都是在争吵嘴中度过,有时几天都不回家。他以前在单位是给领导开小车的,就与领导一起干坏事,由此而来,家庭的关系更是雪上加霜。九八四月份,张建龙妻子符桂英,因病走入大法中修炼,修炼后身心巨变,使张建龙对大法肃然起敬,心里也播下修炼的种子。领导再和张建龙去干坏事的时候,张建龙说什么也不去了。一个领导说:“你要是能学好,太阳从西边出来。”

1、黑云压顶

好景不长,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妻子符桂英因上访而被判一年劳改。街道、派出所的连番骚扰,使张建龙精神不振,天天喝酒,借酒消愁,直喝得胃出血,吐血吐的人事不省。当年女儿张毅超只有十四岁,她抱着张建龙的脑袋哭着说:“我不能没有爸爸啊!你不能不管我啊!”张建龙听到女儿的哭诉,一下子精神起来,抱着孩子一起哭起来。他在心里想,我一定学一学法轮功,看到底怎么样。

为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从一九九九年九月三日至十一月二十五日,妻子共去北京往返三次。最后一次进京回来后,张建龙看到妻子精神焕发,他觉得很奇怪,他又给妻子做饭,又给她放洗澡水,一点怨言都没有。妻子吃饭前跟张建龙说:“建龙啊,吃完这顿饭,你要我,我就跟你过,咱俩一起炼;你不要我,我就走。”第二天张建龙跟她一起炼功学法,张建龙从此后,正式走入了修炼的大门,并从书中一下子明白了好多法理。

2、正式走入修炼,两次进京给大法说句公道话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二号,张建龙因上访被绑架被送到霍林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吃黑面馒头还不给吃饱。馒头掰开后,里面还有苍蝇、耗子屎等,必须挑着吃。一碗菜汤里只有几根萝卜条,其它都是水和泥。四十多天里,张建龙没有盖过行李。最后张建龙被判劳教二年,所外执行。张建龙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达四十多天,只有不满十五岁的女儿叫张毅超在家里,孩子因为没有人照顾,而日渐消瘦。

3、先逼离婚,又逼复婚

五月初中旬的一天下午大约二点多,霍林郭勒市副市长赵凌波带队,伙同政法委、公安局、国保大队等,将张建龙、付桂英夫妻两人劫持到沙尔呼热派出所。他们刑讯逼供符桂英,符桂英说不知道,恶警赵秀发又以张建龙“所外劳教”相要挟,对张建龙妻子说:“如果你不说,我们就把你丈夫收监。”符桂英说:“那我和张建龙离婚。”赵秀发就说:“你真离婚了,我们就不抓他了。”在这种情况下,二人被逼无奈,第二天就到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这件事情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影响,市长赵凌波也知道了,那些人害怕了,恶警赵秀发,许振喜,胡本荣,朱成等人又来到张建龙家,逼着张建龙俩个人再复婚。张建龙说:“你们昨天逼我们离婚,今天又逼我们复婚,你们太无法无天了!”他们觉得没有面子,恶警赵秀发说:“都给我带走。”当时就把张建龙和妻子用手铐铐起来,十四岁的女儿张毅超吓的大哭,恶警赵秀发又说:“一起抓走。”。又留下几个人,对他们说:“好好搜一搜,挖地三尺也要找出证据来。”半夜他们把张建龙的妻子送到霍林河看守所,张建龙和孩子放回了家。等张建龙回到家一看,心都凉透了。哪里还有家的样子?!已经被恶警赵秀发一伙恶徒折腾的乱七八糟,一片狼藉:土炕扒了一个大坑,沙发扯碎了,煤堆翻开了,菜窖挖出了一个大坑。就象刚刚经过一场地震一样。

4、不想洗脑就劳教

就是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五日,政法委书记万国清,公安局长助理赵秀发,政委徐振喜、国保大队长秦宝库、赵风云、翟拓,强行把张建龙绑架到电力宾馆洗脑。由于张建龙不配合他们,第二天又把张建龙绑架到看守所,把张建龙和妻子一起送到图牧吉劳教所。

5、在捡煤队干苦力,一个月八百元

二零零三年二月份,单位成立一个下岗失业职工捡煤队,张建龙被安排在里面。什么累活、脏活、麻烦活都干。掏厕所、扫大院、砸大煤块,月工资只开八百元。星火公司总经理很赞赏张建龙,找他谈话时对张建龙说:“你表现的不错,人人都象法轮功这样,这个社会就好了。”他又问张建龙炼功到底为了什么?是钱?还是官?张建龙说做而不求,后来他说:“你们法轮功真好,在家好好炼吧。”

6、今天我打打你们这帮土匪

二零零三年五月份的一天,法轮功学员程光星,到张建龙家取磁带,他妻子到派出所举报。恶警秦宝库、赵凤云、纪延滨还有街道的二个人(不知道叫什么名)闻风而动,又入室骚扰,没等到它们张嘴,张建龙就象竹筒倒豆子一样,讲了这么多年的种种遭遇,揭露它们的种种劣行,“逼我们两口子离婚,把一个孩子逼的离家出走,弄的我们妻离子散……”那天正好赶上他的老父亲张亮来看儿子,老人家性格正直倔强,义正词严的指着对他们说:“日本鬼子我打过,国民党我也打过,今天我打打你们这帮土匪。”他们看事不好,就想溜,张建龙老父亲把门一关,倚着门说:“这是你们家吗?这些年你们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把我儿子折腾的妻离子散,今天都别走了,咱们好好说道说道。”纪延滨告饶般的说:“大爷,我以后再也不来了。”从此,他们真的没有再到张建龙家骚扰。

7、妻子符桂英被劳教所注射不明黄药水,含冤离世

付桂英在图牧吉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二日上午,在刺骨的寒风中,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在操场上用棒子打玉米,外面来人检查。符桂英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没有错,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下午大队长周国玲就以谈话为由,把符桂英叫出来。扒光她的衣服,又把符桂英铐在铁椅子上,她遭到恶警周国珍、罗进芳、杨杰、刘秀华、娜仁花的毒打,她们用五个高压电棍电击符桂英,致使符桂英的心律达每分钟一百八十多次,最后昏死过去。针对这一重大迫害事件,当时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恶警以给符桂英治疗为由,把她送到图牧吉劳改医院,给她注射一支无名药物(黄色药水)。符桂英从医院回来身体极度虚弱,甚至很难自理,半年后,劳改队突然放人。符桂英病发后,身体逐渐消瘦,全身无力,浮肿,脑袋抬不起来,只想睡觉,身体虚弱,没有平衡感,无法站立,肚子逐渐浮肿,象已有七个月身孕的孕妇,做B超检查时发现满腹腔内都是体液,内脏器官全部中毒衰竭,慢性中毒所致。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七日,符桂英含冤离世。从病发到死亡仅仅二个月。

在张建龙、符桂英夫妻二人劳教期间,无辜的孩子竟被学校开除了。从此在社会上流浪,孤独的孩子受到恶人歧视及侮辱,有一天夜间,一恶徒从阳台爬上二楼,砸碎玻璃,闯进她家,把张毅超强暴。(恶人至今还在逍遥法外)。为了躲避恶人,她背井离乡,在沈阳以捡破烂为生,由于年龄小,生活环境恶劣,营养又差,又不会照顾自己,她染上了肺结核,病情逐渐恶化,便于二零零四年四月六日早七点,在霍林河矿区医院含冤离世,年仅十八岁,正是花季年龄。她去世时,好多人都流泪了。

迫害相关责任单位及个人:镇政府书记:杨海涛、霍林郭勒市副市长:赵凌波。霍林郭勒市公安局长助理:赵秀发。政委:徐振喜。霍林郭勒市市委副书记:王淑芬。矿务局六一零办公室:朱成、胡本荣。霍林郭勒市政法委:万国清。沙尔呼热镇镇长嘎拉(蒙古族),沙尔呼热镇派出所所长:乌力吉。单位书记孙健仓、工会主席马某。霍林郭勒市公安局:包杜冷、秦宝库、翟拓、赵凤云、纪延滨。霍林郭勒市沙尔呼热镇二中书记:孟宪民。

二、妻子关丈夫死儿子失踪家破人亡谁负责

翟翠霞女士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被元宝山镇建昌营村派出所警察绑架,翟翠霞被非法判刑四年。由于中共邪党对翟翠霞的不断迫害,使家人在精神上承受巨大压力。翟翠霞的丈夫整日借酒浇愁。加之中共邪党的仇恨宣传,谎言欺骗,在翟翠霞被非法劳教期间,翟翠霞的丈夫精神上承受的压力太大,小儿子成了他的出气筒,翟翠霞的丈夫经常喝醉酒后把小儿子关在门外,最后吓得儿子不敢回家,之后翟翠霞的儿子音信全无。而翟翠霞的丈夫就在翟翠霞被送到呼市女子监狱的前两天晚上,醉酒后骑摩托车出车祸身亡。翟翠霞的家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翟翠霞的丈夫去世的第二天,翟翠霞的女儿给元宝山区看守所值班室打电话,说明父亲去世要求接母亲回家安葬父亲,然而得到的是冷冰冰的两个字“不行”。当天晚上,翟翠霞、王凤华、岳淑霞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便被偷偷送到了呼市女子监狱。

三、母亲迫害致死白吉达遭五年冤狱家破人亡

1、法轮大法挽救了白吉达的家,中共迫害导致家破人亡

修炼法轮大法前胡素华身患多种疾病,久治不愈,折磨得她几次欲轻生。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所有的疾病神奇般的痊愈了,大法的威力奠定了胡素华对修炼法轮大法的坚信。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开始血腥打压,胡素华的丈夫与她离婚。胡素华又被中共两次非法劳教,受尽肉体、精神折磨,年仅五十六岁就被迫害致死。白吉达,男,蒙古族,三十一岁左右,在内蒙古赤峰市政府打工。因网路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

2、劳教所酷刑逼迫胡素华放弃对“真善忍”信仰

二零零零年,被赤峰红山区恶警绑架的胡素华被送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迫害,胡素华被逼写“保证”,胡素华不写。一天晚上,流氓恶警尹桂娟操控犯人把胡素华推倒在地,让一个妓女坐在胡素华前胸上。尹桂娟把胡素华下衣脱光,下流的亵渎。又用拖鞋打胡素华的耳光,胡素华两个耳垂的皮都被打掉,两肋被压得疼了很长时间。一次恶警问胡素华还炼不炼,说炼,恶警就扒下她的外衣,让胡素华在门外站两个小时,又连续八天八夜不许胡素华睡觉,晚上,用铐子把她铐在挂满霜雪的走廊窗户铁护栏上,白天还得去摘辣椒。胡素华夜间炼功,恶警就把双手铐在床头上,小便也不开铐子,由别人拿来盆接。因一直坚持修炼又被加期六个月。期间参与迫害的恶警有尹桂娟、罗进芳、马红云等。

二零零一年四月胡素华坚持不写“揭批书”,就被铐在床头上六十三天,站不能站,睡不能睡,坐不能坐,连大小便都得同牢的人给接,腿和脚肿得走路都很困难。恶警还在床腿上加高了四块砖头,使被铐在床头上的她更加难以忍受。

胡素华被长期吊于窗栏上,不许上厕所,大小便便在裤里,后折磨至精神失常时竟抓屎吃。毁容;另一学员在劳教所被迫害精神失常,脱了衣服在院里跑,邪恶的队长竟借此讽刺诋毁法轮功。

七月三日下午,恶警与恶犯继续毒打那些法轮功学员,把胡素华打得昏死过去三次。第二天,大家都看到了胡素华浑身没一块好肉,青一块,紫一块,遍身都是血痂。

3、母亲财物被抢,殃及白吉达挨饿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赤峰市红山区国保大队布仁等一伙又找到了已出狱的胡素华的家,抢劫了所有物品,不仅把别人在她家存放的机器拿走,还把她所有的生活用品全部抄走,包括冰箱、彩电、茶几、转椅、煤气罐、电饭锅、石木床、床头柜、皮箱及所有的棉被、单衣被褥及现金五千余元,孩子的生活用品也被抄走。胡素华生活没有了着落,流离失所,当时正在外地上大学的白吉达,也找不到了妈妈,中断了联系,白吉达吃饭成了问题,只好向一饭店老板寻求帮助,老板望着几天没吃饭的孩子同意了,同学们知道后凑钱帮助度过难关。

4、中共恶警害死母亲胡素华,企图嫁祸儿子白吉达

胡素华被呼和浩特市的中共恶警迫害致死,尸体被扔在租住的楼房院内。恶警又绑架了白吉达,打算诬陷大法学员白吉达杀害了胡素华,这样恶警逃脱了罪责,又抹黑了法轮大法修炼,一箭双雕,真是恶毒已极。但是,所谓的案发时间白吉达有应酬,有其他事情在做,所以诬陷假证无法成立,恶警就换成江泽民教唆的犯罪方法“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阴招,说胡素华跳楼而死,逃脱罪责。

然而,从胡素华的遗体的伤痕来看,没有跳楼死亡的任何特征。尸体的前胸和后背,都有面积比较大、呈圆形、前胸和后背对称的伤痕,伤痕呈紫黑色。仅从家人只能肉眼见到的这一处伤痕来分析,很象是身体前后同时遭到重物击打;或身体的一侧垫着钝器或什么物体,在身体的另一侧用钝器或重物击打的伤痕;或倒在地上被多人对着前、后胸用脚踢打……;有可能是心脏受到创伤而致死,中共呼和浩特恶警的杀人罪无法掩盖。

四、丈夫被害死母女五次同牢

内蒙古通辽市的刘秀荣女士,全家六口人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都遭到邪党的疯狂迫害,其中刘秀荣的丈夫田福金被迫害致死,大女儿田芳两次被非法判刑共九年;二女儿田心被非法劳教二次;三女儿田苗被非法判刑六年,儿子田双江被非法判刑三年。刘秀荣本人被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判刑四年。多年来,她一家人从来没有团圆过,刘秀荣和女儿竟有五次在同一个劳教所、一间牢房里遭受迫害。

以下是刘秀荣及其家人遭迫害纪实。

刘秀荣今年六十三岁,退休职工。她从小体弱多病,曾身患风湿性关节炎,神经性头痛、心脏偷停、肠炎等等,她长年累月的吃药,是有名的药篓子,中药、西药、蒙药,都吃过,但几乎没有任何疗效。她曾说,自己三十多年药如果堆起来,能装满一大车了。一九九八年,刘秀荣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清楚记得,她只炼完一遍功法,全身就说不出的轻松,从此身体所有的病的都象长了翅膀一样都飞走了,从此以后,她什么药也没有吃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刘秀荣一家遭到当地610、国保大队、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联合迫害,全家没有几天消停日子过。刘秀荣和丈夫田福金是通辽早期成功的生意人,家里开过皮件行,生意做的很大。可是中共恶党却让她倾家荡产,生计困顿。逼的她全家人每天都在为生存而奔波。

1、全家六口人上访均遭绑架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末,刘秀荣全家人一起进京上访。到了北京,六口人全部走散,刘秀荣只和二女儿田心在一起,母女二人因为没有找到上访办,就直接到了公安部,结果被绑架后转到通辽河西看守所。

刘秀荣和女儿田心被关进同一个牢房里,当年正值冰天雪地之时,屋内滴水成冰,屋里没有被,也没有其它任何生活用品,拥挤的牢房里,放着一个便桶,散发着浓臭味;吃的苞米面发糕,掰开后能看见米虫、耗子屎、苞米棒子,咸菜是发臭的萝卜,还不多给,发糕也是一人一块,光吃这个是吃不饱的,看守所的目的一个是折磨你,一个是逼迫家人存钱,买吃的,价格奇贵,看守所恶警好从中牟取暴利。刘秀荣在看守所里炼功,恶警就使劲踹门,大吵大骂,断了发糕,全监舍五人每天每人只给一小碗苞米面稀糊糊,撒一把盐面,其它什么都不给吃,一直吃了五天。

2、刘秀荣被非法劳教遭奴役、酷刑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四日恶警邵军、包吉日木图、王波等,还有薛金玉,永清派出所的才兴刚等,把刘秀荣劫持到公安局,恶警薛金玉和包吉日木图,强迫刘秀荣用脚踩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遭到刘秀荣坚决反抗。第二天,恶警把刘秀荣劫持到河西看守所。八十一天后,刘秀荣被非法劳教、劫持到图牧吉劳教所迫害。与刘秀荣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她的小女儿田苗。

3、在呼市女子劳教所遭奴役、电刑、灌食

一到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恶警就逼刘秀荣等法轮功学员做奴工产品,强迫她们包筷子,每天定额如完成不了,就得把筷子从车间背到牢房,直至干完为止。刘秀荣还逼做卸车、装车等重活,把筷子原件卸下来,再把包好的筷子装上去。这是重体力活,不论岁数大小都得干。

刘秀荣与迫害致死的周彩霞,同在二大队受迫害。二零零二年六月份,法轮功学员周彩霞、刘秀荣等法轮功学员认为,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功学员不是罪犯,发起“不戴胸卡、不唱歌、不做操”等的行动,绝食抗议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侮辱与摧残。刘秀荣因坚持不戴胸卡,被逼和浓盐水,被殴打,被电棍电击,用手铐掉在窗户上吊了一夜,

4、数不清多少次的绑架、抄家

这么多年来,刘秀荣一家人被中共警察无数次的绑架、抄家。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刘秀荣在通辽市张贴“法轮大法好”的标语,被不明真相的恶人构陷,被绑架到洗脑中心迫害二十七天。

5、邪党利用奥运进行迫害一家三口遭诬判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通辽市邪党公安利用奥运,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刘秀荣被非法判四年,田芳被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将母女俩劫持到呼市女子监狱迫害。

在呼市女监,刘秀荣被关入“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教育科攻坚组,不但遭精神上的迫害,还被逼进行繁重的体力劳动,加上恶劣的生活条件,致使刘秀荣身体几度出现了危险,血压高达200mmHg,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出狱回家。

6、母女同陷囹圄五次相见于牢房

在刘秀荣多次被非法关押期间,她有五次是与自己女儿同牢遭迫害。第一次: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末,刘秀荣与二女儿田心,因进京上访同时关进北京前门派出所的铁笼子,回来后母女二人又同时关进通辽市河西看守所,共一个月。第二次:二零零零年,刘秀荣与二女儿田心同被非法关押在图牧吉劳教所,恶警强迫母女二人给劳教所铲地,一共在一起四个半月。第三次: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四日,刘秀荣与小女儿田苗同时关在通辽河西看守所,亲眼目睹恶警包乌云抽打小女儿田苗的嘴巴子,给田苗戴四十多斤重的大镣子。当时正值冬天,刘秀荣心疼女儿被冰冷的大铁镣子浸透单薄的身体,晚上睡觉时,她为女儿抱着铁镣子,把手伸进镣子圈子,用手上些许的温度为女儿温暖小腿。母女俩一起被非法关押的时间达两个多月。第四次: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通辽邪党的国保大队,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抓走刘秀荣与大女儿田芳,同时关进河西看守所,时间长达一个半月。丈夫田福金也同时被关进男牢房里。第五次:刘秀荣与大女儿田芳被非法关进呼市女子监狱,母女二人又同时被关进所谓攻坚组,遭强迫洗脑“转化”迫害。母女俩还一起被强迫做奴工——搓头巾的挂穗。

7、丈夫田福被迫害致死

田福金,原是通辽市皮件厂技术科长、副厂长,老实、忠厚,是难得的大好人,只因坚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他先后被非法关押近七年的时间。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家属得到保安沼监狱消息,称田福金处于病危状态。家人当天打车赶到达保安沼监狱医院,看到田福金已经不省人事,深度昏迷,没有任何知觉。家人要求狱方放人,回家治疗;狱方却要一系列的手续。田福金一直用氧气支撑着,在晚上十点四十五分左右停止了呼吸,年仅五十九岁。

8、刘秀荣全家遭受的经济迫害

刘秀荣一家原本做生意一直做的很成功,在通辽市当时最大的贸易市场——露天市场,开一家规模不小的皮件行,经营和定做皮件商品。田福金本身就是皮件厂的技术厂长,对皮件的皮质选购与做工工艺有专长,妻子刘秀荣为人善良,特别有亲和力,所以顾客也都感觉在这里购物踏实。

他们从一开始的一节柜台做起,慢慢的做大,后来到两个精品屋。资金也从借来的五千元起步扩充到十多万。他们从没有住房到后来买了当时通辽最好的小区的楼房。经过几年辛劳的经营,变成一个富裕的家庭。亲戚朋友都羡慕他们一家人。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邪党人员对这个坚持信仰、善良的一家人进行了残酷的肉体及精神迫害,同时还进行了残酷的经济迫害,以各种名义进行抄家、绑架、非法劳教、判刑,把这个原来幸福的家庭搞的支离破碎,多年经营的皮件生意无法维持,一家人只好做一些低成本的生意。

二零零零年七月末,刘秀荣与女儿田芳一起在夜市卖服装,田芳被国保恶警照斯勒图等当场绑架。小生意再次被迫停业,大量服装成为积压品。二零零二年八月,永清派出所恶警将大女儿田芳从批发城柜台绑架到洗脑班,一屋子应时节的服装又成了过时的废品。二零一一年,刘秀荣出狱回家后,科左中旗保康镇财政局以人被判过刑后,停发刘秀荣的退休工资至今。

这些年来,邪党对刘秀荣一家人造成的直接与间接经济损失,已无可计算,对这一家善良人所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我们希望所以善良的民众能通过刘秀荣一家的悲惨遭遇,认清中共的邪恶,不再与其为伍。

五、刘岩一家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母亲被迫害致死,父亲忧郁而亡;独生子被多钟酷刑迫害致死,儿媳又遭劳教所非人迫害。

刘岩,女,55岁,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原大杨树镇工商银行职员。因炼法轮功被绑架、骚扰。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初,刘岩两次被绑架到大杨树林业看守所,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和迫害,出现严重病状。于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刘岩死后,其丈夫在沉重打击下,不到半年也郁郁而终。

二零零七年的六月三十日,新婚燕尔的杨宇新和甄海燕,被大杨树镇街西派出所片警德能山、莫旗六一零头子张世斌绑架。当时张世斌用手枪抵着杨宇新的头,四、五个警察将他抬到车上。为了逼迫杨宇新放弃信仰,失去人性的张世斌用毒打等各种酷刑疯狂折磨他,如“过水桥”,就是拿多桶凉水从头部一直浇到脚,直至浇的人失去知觉;拿牙签从脚趾缝里扎进去。仅二个多月,杨宇新被迫害致死。杨宇新身高1.85米左右,被绑架前体重170-180斤,遗体却八十斤不到。张世斌为了掩盖犯罪事实,想迅速火化杨宇新遗体,甄海燕因拒不签字,被送到图牧吉劳教非法劳教。途中甄海燕昏迷不醒,小便失禁,快成植物人,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才让她的家人接她回家。回家后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奇迹般的康复了。此后,恶警多次去骚扰,图谋迫害她,甄海燕被迫离家出走。二零零九年八月,恶警两次到甄海燕家骚扰,并扬言,要是抓住甄海燕,就不让她出来,(蹲大狱)蹲死她。

参与者:莫旗公安局、乌鲁布铁镇公安分局、大杨树镇公安分局、李本学、金鼠、德能山、姚书记等。

六、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大法弟子刘占瑜、刘福利、刘福明一家惨遭迫害

残酷迫害动不了大法弟子的心──内蒙古刘占余一家遭遇

刘占瑜的妻子因讲真象被抓到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还未放。现在刘和小儿子流离失所,妻离子散,身无分文,没有经济来源。刘占余是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人,与妻子张文岭及三个儿子均修炼法轮功,他们在修炼中身心受益,多年来却遭中共残酷迫害。一家五口,每人都被恶警多次绑架,都被非法劳教或非法判刑,遭酷刑折磨。

2002年11月10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以王景华为首的610不法警察,多次抄家绑架该县的大法弟子,多人被非法教养。大法弟子刘占瑜一家被非法劳教,该县西柳乡派出所徐所长伙同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恶警非法没收了放在其亲属家里的存款折和现金。其长子刘福利、次子刘福明,因发放真相资料,被恶警绑架到看守所,对二人使用了看守所里所有的酷刑,包括三角刮刀在内的所有凶器,手段极其残忍,致使二人多次昏迷。县长610头子亲自指挥迫害,现三人已被非法送图牧吉劳动教养。

2001年9月16日晚8点多钟,突泉县大法弟子刘福利、刘福明向当地民众讲大法受迫害真象,被突泉县公安局恶警绑架到突泉利民派出所。突泉县长和公安局长张德智指使恶警张青、裴福成、陈国祥、王景华,于海林、杨立春等10多个恶警对他俩毒打20多个小时,众恶警把他俩的胳膊从头上背到身后,用手铐铐住双手,两臂之间塞6个啤酒瓶子和玉米棒子左右调换背剑,刘福明将近5小时,刘福利10多个小时,两人胳膊青紫,背剑的同时,一恶警用皮鞋猛踢他们的心口窝,他俩身体往后倒,后边另一恶警又狠命的往前踹,并用拳头打,扇耳光,用电棍电全身,恶警穿着皮鞋使劲的踩他俩的脚趾,用啤酒瓶搓肋骨,拽掉了好多好多的头发。恶警把刘福明打的口鼻流血,衣服染红了,恶警把他的衣服往嘴里塞,用裤带绑在椅子上,再把椅子吊在他的脖子上,再狠命的打他的头,刘福明被打的全身抽搐,昏死在地多次,它们又往他的身上浇凉水,用电棍电醒后,继续毒打,恶警还把大法条幅绑在刘福明身上,用火柴棍把他的眼皮支上,脱掉鞋子让刘福明闻他们的臭脚味……

刘福利被打得鼻口出血后,恶警将条幅绑在他身上暴打;把他脱得一丝不挂,继续背剑,用扫地扫帚打他的生殖器,用裤带狠打他的后背和腿,暴打1个多小时;用电棍电嘴唇、后脑勺;用皮鞋底子打嘴巴子,嘴脸全肿,布满鲜血,不让喝水。

哥俩被折磨得遍体鳞伤后被送入突泉县看守所。看守所杨看守是有名的恶警,他让刘福明跪着,刘福明不跪,他将刘福明暴打,并踢了他10多个窝心脚。

时隔7、8天,恶警给他俩戴上手铐脚镣带到刑警队,开始新一轮迫害,非法提审,追问资料来源。当时刘福明已经不能站立,将他送回牢房。

把刘福利按倒在桌子上继续背剑,两臂之间又塞了6个啤酒瓶,左右背剑了多次,刘福利对他们讲真象,拒绝说出资料来源。恶警又把他按在老虎凳上,用手打嘴、脸,用鞋底打嘴巴子,用手使劲抠他的肌肉、砸胳膊、两臂、手肿得象馒头,已变形。

一恶警拿枪对准刘福利的头说“你说不说,不说枪毙了你,打死白打死,并扬言要用汽油烧死他俩,对外宣称自焚。恶警把啤酒瓶里装上啤酒、凉水、开水,还有不知明的东西,不怀好意的让刘福利喝,他不喝,几个恶警按住他往嘴里灌,差点呛死。

其中两恶警让刘福利骂大法、骂师父,在老虎凳两边一边一个恶警用高压电棍电,把两个电棍电到没电为止,浑身上下全都电焦了,全身脱皮。见达不到目地,立刻又对他拳打脚踢。把刘福利从老虎凳上拽下来,接着背宝剑,打嘴巴子,用瓶子打双臂、大腿、脖子,恶警张青用开水从刘福利头上浇下去,把两个电棍接起来,塞到他的嘴里。后来又把手铐打开,双手从后边抬起弯腰做背飞机的动作不让放下,用空酒瓶子打他的双臂、大腿,脖子,毒打一个多小时,导致胳膊致残、致伤。

邪恶之徒使尽了各种刑具、毒招,两人也没向邪恶低头。后来恶警到看守所取证时,又对刘福明拳打脚踢,打了他许多耳光,两人拒不配合邪恶,恶警们自编证据,握着他俩的手强行签字。

法院将他俩非法判刑3年。在突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11个月后,后送内蒙古保安召监狱非法关押迫害。刘福利、刘福明被突泉县恶警酷刑折磨得内脏受损,疼痛1年多,现在还未痊愈,刘福利右臂到现在也抬不起来。

2001年1月份,刘占福家被非法抄家。6千元的存折被恶警抢走,还把不炼功的亲属仅有的700多元钱抢走,还有一部价值900多元的摩托罗拉新手机一部还有600多元的手机卡,还有一台人力三轮车。从那以后,刘占瑜全流离失所。

刘占余曾被非法劳教1年1个月,关押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大儿子刘福利、二儿子刘福明曾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内蒙古保安召监狱,被迫害的伤痕累累,刚刚释放1个多月。三儿子刘福忠曾被非法劳教1年半,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劳教所,受尽酷刑折磨,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妻子张文岭曾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辽宁省马三家子劳教所。

刘占余现年五十六岁,妻子张文岭五十六岁,长子刘福利三十三岁,次子刘福明三十一岁,三子刘福忠二十九岁;一家五口都正是黄金年龄,却因邪恶的迫害,现在刘占余右胳膊伤残、大脑失去记忆;刘福利右锁骨伤残,至今未痊愈;刘福明腿无知觉……几年来的残酷迫害,导致他家生活穷困,居无定所,靠打工租房维持生活,有时被迫害回来连吃饭的碗、筷子都没有……

参与迫害人:突泉国保大队胡××营口市鲅鱼圈区国保大队王洪奎李元庆李忠全营口市鲅鱼圈区610头子张吉栋。

结语

弃暗从明回头是岸。为了继续蒙蔽、驱使人为其卖命,这些年遭到恶报的“六一零”人员数不胜数。中共严密封锁着恶报消息,在法轮功问题上,谁只要和中共江泽民保持一致,积极参与迫害,最后连自己的命也要搭进去,甚至还可能祸及自己的亲人。玩火者自焚,害人始害己终,善恶有报是必然,不是恶报就是清算。在几十年无神论的洗脑下,很多人已不再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邪党欺骗了几十年、施暴了几十年,结果是民心丧尽、众叛亲离、天怒人怨、朝不保夕、自掘坟墓。那些谎言最后都将成为审判的证据,证明邪党的无耻和凶残嘴脸。中共现在气数已尽,亡在旦夕。当历史的审判到来时,恐怕那些维护它们的人,只有替他们陪葬,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