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交通枢纽建安全岛 民众盼装红绿灯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皇后区法拉盛138街夹31路的十字路口,终于开始了安全岛的施工工程,不过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影响安全的问题有待解决。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皇后区法拉盛138街和31路交界的十字路口,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呢,这个十字路口啊,交通流量非常地大,但是却没有一个红绿灯。不过,这个星期,交通局开始在这里修建一个安全岛,希望能够改善这里的交通状况和安全情况。

皇后区法拉盛138街夹31路十字路口,行人过马路的斑马线较长,面对急驶的车辆,过马路的行人缺乏安全。

在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by Avella)的建议下,交通局决定在此处设置“行人安全岛”(Pedestrian Triangle),提升该路口的交通安全。目前,安全岛的施工已经开始。

但是,有开车经过这里的民众,对设立安全岛不以为然,认为应该增设交通灯,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皇后区居民 Beverley:“这里为什么没有交通灯?大家看到,这个路口的交通非常繁忙,这个安全岛能做什么?这是安全岛吗?太可笑了,实在太可笑了!”

这位女士对政府施工进度,也表示不满。

皇后区居民 Beverley:“如果是私人承包商的话,两天就修好了,但是现在呢,从星期一修到星期四都还没修好!”

据统计,在2010年到2014年的5年时间里,共有路人、骑自行车者和司机7人在这个路段被撞伤。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交通局是否有所应对,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