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家居装饰展周末登场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每年一度的旧金山家居装饰展,4月30日即将对公众开放。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选择装饰的房屋是电报山脚下的一栋6,100平方英尺的房屋。一起随记者去先睹为快。

首先映入眼帘是房屋庭院的围墙与弓形门,匠心的设计,让这栋房屋与众不同。最高层是孩子与主人的卧室。

室内设计师将自己的热忱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中。

室内设计师Ann Lowengart:“这间房屋的实施方案是我姊妹的精神,我的姊妹非常优雅,她非常的活泼与快乐,这间房间就是她的写照,墙壁使用活泼的色调,天花板上也用了活泼的色彩,而且整体质感都很好,加上所采用的形状,展现出温馨快乐的空间。”

室内设计师Katie Raffetto:“我设计了奢华的珠宝盒,使用了印花墙布,当你打开壁橱,色彩凸出。”

与孩子卧室欢快色调截然不同的主卧房,则显得宁静安详温馨。

艺术设计师Tineke Triggs:“在卧室的中心,你可以看到三座海湾大桥,当你一走进来,就有哇的感觉,色彩采用以水、海洋与安详为基调,而且房间的每件物品都有质感与安抚的感受,这也是整个房间的主题。”

想要家居高雅温馨,简单似乎是设计必不可缺的元素。

室内设计师Martin Kobus:“以基础色调开始设计,保持中性,在此基础上加上你喜爱的元素,再加上一些艺术作品,会带来一个不同类型或文化的环境,让房间变得有趣,不过保持背景中性与简单,这样会让艺术品凸出,同时也很舒适。”

这栋房屋有前院,后院、顶楼三个花园,设计各异。

顶楼露台的设计,设计师凸显其私密及与周围环境互动两个方面。

房屋景观设计师张志维:“这个小的露台,它的故事就是一个授粉昆虫、蝴蝶的花园,那我们使用五月的时候,最绽放的花,用授粉昆虫最喜爱的植物来做这个比较美丽的花园。”

有39年的历史的旧金山家居展,今年有24名设计师共同参与。从4月30号到5月30号对公众开放,每周从周二到周日开放,从出售的门票筹集的款项将作为旧金山大学高中学校奖学金。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