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来首见 苹果Q2财报营收获利双下滑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看到财经100秒

13年来首见 苹果Q2财报营收获利双下滑

Apple第二季财报出炉,iPhone产品卖出5100万台,产品总收益 下跌了18%;公司季总营收为506亿美元,净收入为105亿美元,下滑了13%。这次的财报,也成为Apple自2003年以来,出现的第一次季营收下滑。

惠誉:中国国企将现债务重组潮

中国大陆钢铁业与煤炭贸易的债务违约问题愈趋严重,国际评等机构惠誉评级26日发布最新报告,指近期竞争激烈的钢铁、煤炭贸易等非战略性产业,出现中资国有企业违约,可能透过债务重组的方法解决,而非国家支援全额还债。

停产好伤!丰田跌下全球最卖车厂宝座

丰田今年首季全球汽车销量下跌2.3%至246万辆,继今年2月国内组装厂关闭一周后,丰田在本月稍早时也因熊本地震破坏供应链,宣布日本国内生产线全面实施阶段性停产一周。

大马国营基金惊传倒债 马元吓跌

马来西亚国营基金一马发展公司(1MDB)没有如期支付5000万美元利息后,宣布17.5亿美元的债务违约,大马货币马元闻讯应声走跌,美元计价债券也惨摔。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