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裔传统月揭幕 洛市多华裔受表彰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讯】每年五月是全美亚太裔传统月,四月二十二日,洛杉矶市在市议会揭开了亚太裔传统月的序幕,并表扬多位亚太裔移民,–包括两名华裔,感谢他们的贡献。

在各族裔的表演中,洛杉矶市议会迎来亚太裔传统月,今年亚太裔传统月主题为:“我们是洛杉矶”,宗旨在表彰亚太裔对洛杉矶做出的卓越贡献。

洛杉矶市议员David Ryu:“我们谈论亚太裔的优势和多样,学习彼此文化,这是今天要展示、这个月要展现的,要为自己感到自豪,并确保跟别人分享,我们会因此变得更强大。”

新当选洛杉矶市议员柳大卫主持当天活动,他是洛杉矶市诞生的首位韩裔市议员。

洛杉矶市议员David Ryu:“在美国,我们可达成梦想、一切都可能发生,我们要跟年轻的亚裔美国人分享,追梦无极限。”

与会者表示,希望借此活动,分享亚太裔丰富的文化和传统,也让各族裔了解彼此不同的文化。

圣盖博市议员卜君毅:“希望能让所有的人都了解,不光是美国亚裔如何成功,同时也了解我们的历史和文化,以及为了走到今天我们所经历和承受的一切。”

当天多位获奖人中,其中也有华裔身影,一位是服务公众已三十多年的洛杉矶城市规划总经理Raymond Chan,他努力开展项目服务社区。

另一位是Enplug首席执行总裁Nanxi Liu,她在开发高科技产业有卓越成就,Nanxi从在洛杉矶韩国城租一间一房一浴的地方开始创业,现在在全球七个国家都有办公室。

Enplug首席执行官Nanxi Liu:“我想不出何处比洛杉矶更支持创业的社区。”

大洛杉矶地区是美国亚太裔人口数量最多的地区之一,亚太裔已成为洛杉矶历史的一部分,未来,亚太裔也将继续为洛杉矶作出贡献。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