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光无限到银铛入狱 纽约名媛歇斯底里哭叫(组图)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报导)汀丝莉.莫迪默(Tinsley Mortimer),曾是纽约市出镜率最高的社交名媛,如今却在佛州过着一种受虐待的噩梦般生活。日前,她又因涉嫌擅闯前男友住宅被捕。据称,被捕时,她“失去理性地哭叫着”。

据《纽约邮报》报导,现年40岁的莫迪默,因擅闯比她小10岁的前男友范胡(Alexander Fanjul)的住宅,今年4月9日在佛州棕榈滩被捕。过去,两人的关系一直断断续续,类似的事件也曾发生过多次。

负责这起案件的警方对外通告称,莫迪默未经允许强闯范胡的住宅,范胡当即报警。警察赶到后,看见范胡的新女友也在现场。莫迪默则“失去理性地哭叫”。随后,她被关押在棕榈滩郡监狱,被控非法侵入罪,并留在监房3个小时。

据公开的资讯,10年前,莫迪默是纽约市出镜率最高的社交名媛。她主持真人秀电视节目,还曾推出自己名字的唇膏和手袋系列。那时,莫迪默佩戴钻石袖口,在各种社交场合大出风头。但自从2012年12月开始和范胡交往后,她的人生就逐渐走入了一条死胡同。

2013年圣诞节,莫迪默头部疑似被棒打,受伤入院治疗,后脑缝了三针。但她明确表示不想控告范胡。

有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说,莫迪默害怕,自己如果公开被虐待的事情,会遭到范胡的家人报复。

知情者称,莫迪默还执意想让范胡回到她的生活里,并希望他会改变。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