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要解决最棘手问题 经济改革无望?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今日点击】(2509-1)

提要
专家:习近平集权 经济改革无望
毒校残害学子 政府良心何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呢去看牙医去洗牙,在海外好像特别是我们做节目的,大家对牙呢,终归对别人是个礼貌嘛,我相信朋友能理解我说的意思。洗牙的时候碰到这个人也是北京人。应该比我小很多啦,他是2000年还在北医上学,大概是这么个概念。洗牙他就,因为都是北京人嘛,就聊了两句天。因为那个人给你洗牙的时候,你就只能听着,你说不了了。我说你每天对着这个臭嘴巴,那洗牙的肯定进去的时候都臭,我说那真不容易,这活不好干。后来他也乐了,他说其实呢你不用想那么多,他说对于我来讲,对于他自己来讲,他很喜欢,非常喜欢。他觉得一口牙无论多糟糕,然后在他的手里面,能变成一个像艺术品一样。

牙医在北美那是一个在职业生涯当中,职业当中,都是上等的职业。他也提到做一个牙医时,做这么一个环境的话,听起来得几十万啦,所以你看到的牙医收费也满高的。洋人对牙呢牙齿的保护呢,是非常的传统。我记得在这个犹太人的说法当中,说你一生中要有一个好的牙医,也有这种说法。那这个人一天工作很长的时间,而且他工作起来呢,我能体会到非常的细腻。人一细腻,人就认真。而你遇到的所有的人,跟你的想法迥然不同。那我也跟他讲,我说其实能够体会到你做事很细腻,但这种细腻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你就会遇到冲突,你会感到极其的疲劳。

所以我们经常听到一句话:我干活干多累没事,我最不能接受就是有人竟然对于我的存在视若无睹;对于我的付出视若无睹;对于我的努力,对于我的情感,就像垃圾一样根本没人在乎,这人不接受。其实你要明白在人中的利益中的人,没有任何人在乎别人的情感,每一个人都活在自己的情感中,每一个人都因为自己的情感不被别人重视而伤害。而每一个人,不都是没重视别人的情感吗?当你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被别人瞩目的时候,你就是这个原因本身,就是你刚才痛苦的来源。

那相生相克的道理,说句心里话,现在大陆特别是中南海层面非常寂静,小打小闹的事根本不是个事。就像有人说江泽民怎么又出来了,有人说,看到有朋友帖子说,国内又出现反对法轮功的一种说法,有这样的报导。你让我的眼睛里,行了,又快出事儿了。它要不折腾, 还不出事儿。出事儿的,都是折腾,你信不信?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忙于集权,经济改革无望,专家说的。我们在节目当中早跟大家讲过了,其实这几年他根本没有任何国策的,这几年他干的反腐的事儿,就是保自己的命。而他被他打下去的官,应对了报应的说法。谁让它当初大屁股崛起,屁股崛起不放下,对不对。干什么活儿都为了下三路,那今天因为下三路,它得到了报应,这世界一定是平衡的。表面看起来是习近平保命,实际看起来是那些遭报应。所以不同的层面,同一件事情在不同的层面,它表现出不同的理由。

纽约大学商学院的教授卢比尼说,普遍认为发达国家,新兴市场的经济下滑的部分原因是金融危机,那加上发达国家以及中国、 俄罗斯、 韩国等主要新兴经济人口老龄化,那它社会的结构有问题啦。除此之外,中国等新兴的经济市场的民众,对经济本身缺乏信心。没人消费,忙于存钱,使得经济增长失去动力。那现在大陆一线城市的房价又突然暴涨,又突然暴涨,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啦,对吧, 它没有别的招儿了,所以又回到老路上,很有可能的。里面到底有什么圈套?有什么套的,那只有里头的人知道了。

专家:习近平集权 经济改革无望

专家提到中国急需经济结构的改革,但是习近平忙于集权。那他转向到经济改革的时候,有人可能就杀了他,所以他就忙于集权。那在我的眼睛里,什么经济改革不改革的,什么经济改革不改革,他根本没有能力去碰那件事情,他没有能力没有思考的空间和环境碰那件事情,所以这就是最上层的这种打杀。

在疯狂动物城里面,狮子并不知道绵羊跟它玩花活儿,并不知道绵羊害它。那今天做为主事的人习近平知道,绵羊在害它,对不对,知道政治局常委在害他。

但这个间架结构弄成这样,很多动物给框在里头了,他又弄不出来,他没办法,他怕社会出现动荡,无药可医,对不对。他怕社会出现动荡,所以就出现了今天的场面,非常有得一比的。而这里面麻烦的就是狼,狼没有什么,什么都没有,狼就跟着跑。你看一只狼坳坳一叫,所有狼都坳坳叫。夜嚎,神经病,就它没脑子,纯粹给别人当工具。这里面那个狼,就像那些国安、公安、城管,所有戴着国徽的,听党的话的就是那种人。很凶狠,很残暴,但又不用脑子,很麻烦的事儿。

专家:习近平集权 经济改革无望

而南华早报在文章中提到说,中国目前急需拿出大胆而清晰的经济改革方案,两会上宣布的政策,远远满足不了当下的需要。那会议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具体成果,而是严厉的政治氛围。那他认为,彼特认为,2016年中国不乐观,在集权的过程中,政府不会真正关注经济,那至少会导致周期性的硬着陆。这就在我的眼睛里,我觉得这是正常的。

在我的节目当中,我也跟大家这么分析过,他只能用剑道在剑外的道理,他只能够面对经济。无可更改的整个的社会危机,在经济层面的展现,那是一方面,所以他必须解决根本问题。当他的人身安全,都受到莫大威胁的时候,当他自己都不知道谁要杀他的时候,再加上舆论的喧嚣,盂桶包子打将过去,那他只能今天认死脸,那他今天只能认死脸。认死脸的意思,只能清掉中共本身的要吃掉他的整个机构。中共不中共,扯蛋。谁要弄死他,他不让对方弄死他,他只能弄死对方,就这么点事。

在一个地方,一个好的学校的,再搬了个校址,结果这校址,这个地方有毒,最近炒得比较多。香港的东方日报 :毒校残害学子,政府良心何在?继毒奶粉、毒疫苗之后,内地又爆发出毒学校。中国的孩子是世界最悲惨的一群,从出生开始就屡遭摧残。国家不善待自己的孩子,爱国教育又从何谈起?我觉得不用讲了, 对不对,这个国不是你的,所以国家不是你的,它怎么能够善待你的孩子呢?而你的孩子从出生起,便屡遭摧残,中国的孩子是世界上悲惨的一群。那是你看见已经生下来的,所有有功能的人,稍微有一点本事的人,其实有些人,不用什么太多本事,很多人恍恍惚惚都能看见另外的空间,对不对?

毒校残害学子 政府良心何在

其实搬到海外的一些人,国内的一些人,我们看到经常这样的故事。买房子现在都买房子,买了房子有一些人,家里就说这房子不好,为什么?晚上看见死孩子,他晚上看见有人在屋里头;他们家地下室里有人。你不用跟我反馈自己就知道,他看见鬼了,这房子里原来死过人。在中国的医院当中,就像现在很多小孩,17、18岁的女孩做人流,就像那个掏东西的,喀喀,掏一个;喀喀,掏一个,无所谓,对不对。掏得那囊都快没东西了,她根本不在乎 ,她只要我姑奶奶痛快就完了。两头都痛快,可是被弄下来的,这些孩子的灵魂,那些残缺不全的那些身体都在这地方,都在这医院当中的。那些人,那些被你害的孩子,找你的麻烦,就是你后面倒血楣的时候,因为你杀了自己的孩子。所以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孩子死了,活着死的,都被这个制度所迫害。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