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多人多无斑马线 横穿马路险像环生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法拉盛车多人多,但是在缅街和Blossom那个十字路口,却没有斑马线,也没有红绿灯。法拉盛民意代表对此提出批评,希望交通局改善现状。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在缅街和Blossom这个十字路口,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已经发生四起行人交通事故,民意代表致信交通局,要求他们在这里安装一个信号灯,不过得到的回复并不令他们满意。

这个十字路口,没有交通灯,没有斑马线,但是,随时都有行人,从这里穿马路而过,来往的车辆穿梭而行,非常危险。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交通局对这个路口路况的回应说,这里安STOP标示和斑马线的话,交通会过于繁忙,但是又不足以达到安装红绿灯的繁忙状况。”

显然,这样的答复无法令人信服。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和社区人士今天来到这个路口,召开记者会,希望交通局,再次进行审慎评估。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如果留意这个路口的话,可以看到,很多母亲带着孩子来奶票中心,母亲们推婴儿车步行,必须要过马路的,但是路况又这么危险。”

街口附近就是一所奶票中心,常常可以看到父母推着婴儿车从这里经过。居民们普遍认为,安装交通灯,不失为一个好的建议。

法拉盛居民:“我觉得这里应该安一个交通灯,因为人在这里走来走去地不方便。”
法拉盛居民:“从对面跑过来的,这样子也很危险。”
法拉盛居民:“如果这里有交通灯的话,会安全很多。我经常从这个十字路口过,带着小朋友。”
法拉盛居民:“我觉得安一个比较安全一点吧。”

廖怡君小朋友在一个路口前面被撞身亡的悲剧,还历历在目,她的母亲也来到今天的记者会现场,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在其他人的身上。

廖怡君母亲谭佩恩:“我的女儿廖怡君在2013年10月被撞身亡,就发生在缅街和Blossom大道下一个路口那里。希望交通局能够重新检视研究,看看能为我们社区做点什么。”

法拉盛社区侨领杜彼得:“交通局做一些措施都有经过调查,但是,那个调查毕竟是短暂的,不是长期以往在这里居住的人所去面对的问题。”

面对民意代表要求重新评估的声音,交通局将有何回应和措施,我们将继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