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敬Kobe及20年热血的青春时光

【新唐人2016年04月17日讯】本周的体育大件事,莫过于湖人队小飞侠”Kobe Bryant正式引退。Kobe在生涯告别战拿下60分,以37岁高龄,接近颠峰时期的表现让“Kobe真的该退休了吗?”的疑问浮现,不过赛后他也再次宣布,未来将不会再打任何NBA的比赛。

为了让湖人一哥Kobe Bryant风光谢幕,湖人球团不计成本的营造出最佳气氛,斯台普斯体育场外写上“Thank You Kobe”,各种纪念品也让球迷排队抢购。

征战20年,生涯5冠、最高单场豪取81分,欧、布连线时期,禁区无敌的欧尼尔加上体能劲爆的飞人Kobe,两人联手大杀四方。在Kobe对湖人球团喊出卖我风波后,湖人迎来了西班牙前锋Pau Gasol,再加上Odom、Fisher、Bynum,湖人王朝再次来临。

2012-13球季,Kobe伤了阿基里斯腱,接下来的几个赛季,Kobe的表现越来越低迷,伤病让他打打停停。

然而,在生涯最终战,Kobe用令人惊叹的表现,迎来了最美完的收尾。登场42分钟,50投22,豪取60分,每次得分,都让在场球迷,欢呼连连。老队友欧尼尔和Fisher,也都来到现场。

网友说:“以后再也看不到Kobe不合理的硬拔”,“我的青春”、“老大万岁”,更说,“哀伤青春已逝去,也很难再找这么狂的人,20年的传奇铁匠,以后没得看你打铁!我难过。”“敬Kobe、敬这20年的湖人、敬我热血的青春时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巫亦晴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