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神韵加东巡演在即 政要赞传递善良与勇气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讯】2016年度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的巡回演出,将于4月2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拉开序幕。加拿大总督与各级政要发出贺信,欢迎神韵再次莅临加拿大,赞扬神韵展示中国文化的辉煌、展示世人崇尚的普世主题;赞扬演出为加拿大民众带来惊喜和欢乐、传递善良与勇气,神韵已成观众的精神依托。他们预祝神韵巡演成功,并确信加拿大观众将对神韵的内在价值观倍感珍惜。

推荐阅读:
2016神韵晚会大多地区巡演 体验神圣的文化 给亲友的最佳礼物

加拿大总督:神韵带来惊喜与欢乐

加拿大总督大卫.劳埃德.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已连续多年为神韵巡演发出贺信

在今年的贺信中,总督写道:“表演艺术激励我们看得更深远,思考得更审慎,进而学习和成长。最重要的是,表演艺术启迪人心。”

“神韵艺术团凭着她的独创、辉煌和优美而享誉全球。神韵艺术团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一如既往地带给我们欢乐和惊喜,映射我们所生活的时代,并尽可能的激发我们的想像力。”

贺信中写道:“祝贺所有参与神韵演出的艺术家和支持人员,我祝愿你们2016年的世界巡演继续成功!”

“我很高兴向欣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每一位观众,致以我最美好的祝愿。”

加拿大文化遗产部长:神韵传递善良与勇气

加拿大文化遗产部长梅莱尼.约莉(Mélanie Joly)在给神韵的贺信中写道:“我满怀欣喜,欢迎神韵巡回之旅来到加拿大,为7个城市的5万余观众带来精美绝伦的全新节目。”

“神韵艺术团通过中国传统歌舞形式,演绎生动的舞台故事,受到全球观众的喜爱。神韵演出宏大而优美,演出中传达着善良和勇气,这样超越时空的信念,启迪着无数观众的心灵。”

贺信中说:“作为联邦文化遗产部长,我想对神韵2016巡演所有的演员和组织者表示感谢。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杰出的创意,为传扬你们的文化遗产而不懈地努力。”

“祝愿演出成功!”

联邦国会反对党领袖:神韵必将在加拿大引发共鸣

加拿大国会官方反对党领袖、前联邦卫生和健康部长罗娜.阿姆布罗斯(Rona Ambrose)曾多次为神韵发出贺信。

在今年的贺信中,阿姆布罗斯写道:“我非常高兴地向观赏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在加拿大站演出的所有观众表达我最真切的祝愿。”

“(神韵)这世界级的制作,展示出传统中国音乐及舞蹈的艺术性及壮观洪大,将在加拿大赢得极具鉴赏力的观众群。(神韵演出)展示出的大善、勇气、尊严以及希望等永恒的价值观,将在我们平和且多元化的社会引发共鸣。”

贺信中写道:“谨代表加拿大反对党(保守党)的同僚们,我要向(演出)主办方和赞助者致意,感谢他们将如此高雅优美的演出带到全国的多个城市。”

联邦绿党领袖:呈现中国文化之美 激动人心

联邦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在贺信中写道,作为加拿大绿党领袖以及国会议员,“我非常高兴能向(神韵)演员、工作人员以及所有观赏神韵演出的观众,呈上我最温暖的祝愿。”

贺信中写道,神韵这一呈现五千年中国文化激动人心的演出在全球上演,“展示出的文化之美将我们所有人聚集到一起,庆祝我们文化的多样性。”

贺信最后祝愿“2016年全球巡演继续成功”。

前联邦部长:对神韵的内在价值观倍感珍惜

曾在多伦多观赏过神韵,并曾多次为神韵演出发出贺信的前联邦环境部长、资深国会议员彼得.肯特(Peter Kent)再次发信祝贺神韵光临加拿大。

肯特在贺信中说:“能有此机会向今晚参加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所有人表达我个人的问候,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确信,所有观赏今晚演出的人都会对这场充满创意的艺术之作的内在价值观倍感珍惜。”

“我确信你们(观众)将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并祝愿(神韵)2016巡演成功!”

安省卫生厅长:神韵展示世人崇尚的普世主题

安省卫生及长期护理厅厅长贺施金(Dr. Eric Hoskins)在贺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能向天赋异禀的神韵艺术家们,以及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每一位送上我最热情的祝福。”

“每一年,神韵洪大壮丽的演出都让加拿大以及全世界的观众陶醉不已,演出展示出五千年中国文化历史中古典的中国舞蹈和音乐之辉煌。”

贺信中写道:“神韵之特征——大善、勇气以及希望——正是安大略省以及全世界的观众所崇尚的真正的普世主题。”

“谨代表安省政府,我要向演出的主办方、义工们以及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表示祝贺。”

安省财政厅长:代表安省政府祝愿神韵不断成功!

安省财政厅长苏善民(Charles Sousa)给神韵主办方发出的贺信中写道:“谨代表安省政府,我非常高兴能向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每一位送上热情的祝福。”

“祝贺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再一次承办神韵艺术团这样国际性的演出。”

“请接受我最真诚的祝愿,祝愿你们不断成功!”

安省厅长:神韵成为观众的精神依托

安省社区安全及惩戒厅厅长,安省省议员纳启(Yasir Naqvi)在贺信中写道:“我要向承办神韵艺术团国际性演出的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表示祝贺。这闻名世界的文化演出带给所有观众振奋惊喜的体验。”

展示着传统中国舞蹈和音乐,“神韵已成功地达到了五千年历史之卓越,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之辉煌。更让人瞩目的是,这场演出融入了善良、勇气和希望的普世主题,成为观众的精神依托。”

贺信中写道:“神韵已经成为全球性现象,而且每年不断地壮大,这也意味着更多人能有机会体验到中国文化之深邃。正是神韵艺术家们、编导们、教师们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忘我奉献,才能使数以万计的加拿大民众一睹中国历史的风采。祝贺你们的杰出贡献!”

安省卫生厅副厅长:神韵展示中国文化 启迪人心

安省卫生厅副厅长、安省省议员达默拉(Dipika Damerla)在贺信中写道,作为密西沙加东.库克斯维尔(Mississauga East-Cooksville)地区的省议员,“非常荣幸能向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神韵艺术团演出表达祝愿。”

“神韵艺术团激动人心的演出,通过音乐和舞蹈这国际性的语言展示出中国文化。这启迪人心的演出也展示出了善良、勇气和希望的价值观。”

安省密西沙加市长:恭贺这场注定让大家起立鼓掌的演出

密西沙加市市长克龙比女士(Bonnie Crombie)本月初就发来贺信:“作为市长,让我再一次恭贺神韵艺术团光临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恭贺这场注定让大家起立鼓掌的演出。”

克龙比女士在贺信中表示,演出把壮美的音乐与舞蹈、飘逸的服装、以及优美的舞台背景融为一体。“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精神 ,让中国五千年的古老文化和亘古传统得以展现(复活)”。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