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听证:法轮功学员揭中共酷刑及性迫害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讯】美国国会4月14日,举办有关中共广泛施行酷刑的听证会,来自中国辽宁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揭露了她在中共教养院和“黑监狱”中,因不放弃信仰而遭受的酷刑折磨,尤其是她和其他8名女法轮功学员,曾遭到“群体性侵害”的事实。

中国辽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中国,我7次被抓捕,6次被迫害奄奄一息抬回家,3次被劳动教养,9个月奴隶般的奴工迫害。”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举办的听证会上,从中国大陆逃亡来美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讲述了受迫害经历。她在中国曾被秘密关押过6个不同的教养院、地下监狱、犯人医院及迫害法轮功的“黑监狱”,历尽折磨。在马三家劳教所,她曾被注射不明药物,并被无数次的野蛮窒息性灌食,几乎失去生命。在辽阳教养院,她又经历了9个月的奴工迫害。

由于不放弃信仰,2001年4月19日,尹丽萍与另外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秘密转押到一个专门用男犯人性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被与男犯关押在一起。

中国辽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上来一群男犯人打我的脸、打我的头,然后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上,我的裤子在脚面上。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打我,一群人过来打我。后来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左边一个,右边两个,床上还站着2个男人扛着摄像机给我录像。”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6年迫害中,尹丽萍认识的学员里已有10人被迫害至死,30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目前这种迫害还在继续。

中国辽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今天来到国会,我就是要讲出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讲不出来的话。”

美国国会议员称赞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真相的勇气,并认为那些迫害元凶如江泽民等,必须得到应有惩罚。

美国会议员CECC主席Chris Smith:“必须追究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员 ,不能放纵他们对人民、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她们几乎被迫害致死。那些人所发动与参与的残酷迫害最终都会被知晓。以纳粹为例,直到今天他们还在被追查。”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