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放宽签证规则 欢迎中国旅客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周四在上海表示,澳大利亚将对中国游客和学生试行新的签证规则,包括首次开放以中文填写表格,未来中国人到澳洲将更加方便。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周四在上海宣布,澳洲将对中国试行新的、更便利的签证规则,欢迎中国人到澳洲,促进两国学术、经济和贸易交流。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这展现澳洲对加强重要旅游关系的承诺,当然,这对我们的经济很重要,也是拉进我们两国与人民的关键要素。”

新试办的签证,首次允许旅客用中文申请签证,网上申请签证也首次试行10年有效期签证。此外,8个学生签证类别也将削减到两个,更为便捷。

中国大陆目前是澳洲发展最快的旅游市场,去年有超过100万人次到访澳洲,为澳洲经济贡献77亿美元,仅次于新西兰。新的规则对中国越来越多的自由行旅客更为友善。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