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加州”预演?克鲁兹一天两活动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克鲁兹在加州举行了两场竞选造势活动,一场在圣地牙哥,一场在加州共和党成员最多的橙县。随着6月7日加州初选的到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决战加州”的态势也正在拉开。

克鲁兹的橙县造势集会在尔湾酒店举行,克鲁兹向数百名支持者发表了演讲。他表示,他的竞选主题基于三个词:自由、安全、工作。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克鲁兹:“我们将新增数百万高收入工作机会。工作职位将从中国、墨西哥回流到美国。制造业也将重返美国。”

克鲁兹近期赢得了几个州的初选,这使他在橙县的支持者们增加了信心。

橙县韩裔县政委员Michelle Park Steel:“我们所有的亚裔选民都将努力工作,让克鲁兹参议员能当上下届美国总统。”

橙县的华人建筑师高彼爱已经在美国生活了四十年,但以前从来没有投过票。今年他变成了克鲁兹的支持者,不但捐了款,还参加了克鲁兹在加州的所有活动。

橙县建筑师高彼爱:“我来美国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宪法,它的自由。克鲁兹为宪法和权利而战,为此我信任他。”

另一名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也在周一宣布,由于遭遇到一些麻烦,他取消了原定于上周五在南加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

最近的费尔德民调(Field Poll)显示,川普在加州有39%的支持率,克鲁兹和卡西奇的支持率分别为32%和18%。

由于加州拥有172张共和党党代表票,占获得党内提名所需票数的14%,因此今年加州很可能成为各共和党候选人的“决战场”。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