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度假勿忘安全 专家支招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人们也开始考虑在周末带着家人去度假屋小住,享受美丽的大自然,安省度假屋协会联盟就提醒大家,住度假屋别墅要注意安全以及应急等问题,防患于未然,下面我们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因为度假屋空置了一个寒冷的冬天,来年首次入住要进行一些必要的检查。

安省度假屋协会联盟行政总监 Terry Rees:当你到达度假屋,需要仔细过一冬的屋子,你要检查一氧化碳探测器,烟雾警报器和电线。确保电线没有被损坏。

很多度假屋在湖边,那么对于全家出动的,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安省度假屋协会联盟行政总监 Terry Rees:春天划游艇还是比较危险,因为水温还很低,因为过了一冬要检查你的储油罐,游艇内的各设施都工作;当你泛舟湖上你就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了,一定要有急救箱,要为紧急情况做好准备,准备足够的水和食物。

对于夏日度假的费用和相关税务问题,专家建议在财务上要有适当的规划。

安省度假屋协会联盟行政总监 Terry Rees:春天要检查你的保险,根据度假屋的变化而调整,确保被承保的范围是否恰当。

最后祝大家都能享受愉快的安全假日。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