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片《老板》 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上周末,由喜剧明星梅丽莎•麦卡西主演的电影《老板》,打败了蝙蝠侠与超人,登上北美票房宝座。

《老板》(The Boss)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348万美元($23,480,000),梅丽莎•麦卡西饰演的米歇尔,是一名难以相处的老板,后因涉嫌内线交易进了监狱。出狱后,本性难改的她急欲东山再起,带领一群女童子军沿街售卖布朗尼蛋糕,故事由此展开。影评认为梅丽莎•麦卡西演技一如既往的出色,但电影情节本身显得杂乱无章。《老板》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5%,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C+。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343万美元($23,435,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七亿八千多万美元($783,485,542)。

《疯狂动物城》(Zootopia)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435万美元($14,353,000),上映第六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八亿五千多万美元($852,512,482)。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642万美元($6,42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七千万美元($70,852,820 )。

《硬核大战》(Hardcore Henry)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509万美元($5,096,000)。亨利死后复活,却失去全部记忆,他必须找回自己的身份并拯救被绑架的妻子。《硬核大战》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2%,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C+。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